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暖!男童跌进站台缝隙 危急时刻列车长闻声跳下站台救人

2019年01月14日17:57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近日,北京西至厦门的K571次列车停靠南昌站时,一3岁半小男孩不小心掉入列车站与站台的缝隙中,情况十分危急,列车长李福生立即跳下站台将其抱起,闻讯赶到的厦门乘警支队乘警徐辉加和众人将其拉起,成功救出男孩,经检查,男孩身体无大碍。

  提醒:列车与站台间都留有缝隙,家长不要让孩子随意在火车站站台上奔跑,以免发生意外。

文章关键词:站台 列车长 男童 闻声 缝隙 救人 家长 乘警支队 抱起 南昌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交站台设立 “爱心驿站” 为环卫工送杯热水温暖寒冬

    为了给在寒冬中出行的乘客和室外工作者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12月6日,郑州快速公交公司站务办党支部在陇海路工人路BRT站台开展“一杯热水、一份浓情”暖心活动,站台工作人员在站台内设立了“爱心驿站”,在冬日里,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们递上一杯热水,送上一份温暖。

  • 雪乡15元一根烤肠?黑龙江媒体:市场规律

    雪乡别具一格的“雪色浪漫”不断引来八方来客,对待不同的声音要有不同的办法:  对于合理的投诉,善良的监督和受到不公正的待遇,必须认真解决;对于键盘侠们故意抹黑“碰瓷”的“喷子”行为,雪乡不答应,黑龙江不会答应,热爱雪乡的人也不会答应。

  • 地铁14号线奥体中心地铁站 打造网红体育特色站台

    郑州地铁14号线于11月初开通,奥体中心站是该市唯一的体育主题的特色站台,造型时尚灵秀、活力四射,成为郑州市民的网红打卡地之一。郑州市每个地铁站配备电梯,为腿脚不便的旅客提供出行方便。郑报全媒体记者 黄余洋 摄

  • 小雪初至 郑州快速公交站台“爱心墙”为寒冬送来温暖

    映象网讯(记者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张帆)11月22日,小雪节气,气温骤降,雨雪如约而至,在郑州北三环与丰乐路交叉口的快速公交

  • 郑州快速公交站台汉服小姐姐与您一同共度中秋佳节

    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日,是我国传统的中秋节。中秋之夜,月色皎洁,古人把圆月视为团圆的象征,因此,农历的八月十五又称为“团圆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