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花400约会美女被抓:老婆不打扮

2019年01月17日10:16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恋爱先生》辛芷蕾饰演的顾遥说过一句台词:别管家里的女人什么样,家里的饭菜好不好吃不重要,外面的shi没吃过都是新鲜的。

  2019年杭州公安雷霆行动,小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抓获了一对卖淫嫖娼的男女,男的有老婆,这下回不了家过年了。

  事情是这样的,辖区某小区内,经常有陌生男子频繁出入单身女子租住的房屋,群众报警怀疑有人进行皮肉生意。

  1月15日晚,小河派出所民警雷霆出击对该房屋进行检查。

  果不其然,当时房间内正好有一男一女,衣着不整,卧室中散落着几个避孕套。随后民警将两人以及可能涉及本案的证物带回所。

微信图片_20190117093554.jpg

微信图片_20190117093548.jpg

  男的80后,做IT的,结婚好几年,孩子都有了。

  男的交代说,其实和妻子也是经过一番努力才走到一起,好不容易才有了今天的美满家庭。但他觉得现在妻子每天不打扮,一心只围绕着小孩……

  所以他最近加入了一个QQ群,里面都是些莺莺燕燕,男人看了都心动。

  进群后,男子主动加了群里的一个90后美女,也就是被民警抓住的“女主角”。

微信图片_20190117093558.jpg

微信图片_20190117093551.jpg

  男的说,他们谈好价格400元一次,下班后见面。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班,男子心急火燎赶到了女子租住的地方,结果发现这个90后美女跟照片上根本不像!照片上很美,现实中“见光死”。

微信图片_20190117093536.jpg

  但男子仍然与她发生了性关系。事后通过微信转账支付了400元嫖资。

微信图片_20190117093540.jpg

  巧的是就在他支付嫖资的时候,老婆来了消息:“晚上确定不回来睡觉了吗?”

  老婆这么问的原因是,男子在一个小时前告诉老婆自己去出差了。还没等到回妻子消息,民警就来了……

  男子在做笔录的时候不断哀求民警,说千万不要让他老婆知道,不然老婆肯定气死,如果离婚,家就没了。

  而在隔壁审讯室的女子,则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笑嘻嘻地回答着民警的问题,似乎这件事和她无关。

  她说自己来自偏远的地方,家里比较穷,做这个“行当”来钱快,她也没有什么一技之长,趁着年轻想多赚点。男子是一“姐妹”介绍给她,所以还要支付“介绍费”给“姐妹”。但这个所谓的“姐妹”从没见过面,都是通过网络联系。她还告诉民警,因为自己长得不太好看,所以常被客人嫌弃。之前还来了三个男的,结果进房间不到两分钟就出来了,都是嫌弃她丑的,被抓的男子是第四个,但他留下了。

  当民警告知双方,两人因犯卖淫嫖娼罪将被行政拘留十日时,男子急得要哭了,他说马上要过年了,如果关十天出来,工作怎么办?这个年还怎么过?他该怎么面对自己的老婆和小孩?

  而女子则一脸漠然,没有说话。

文章关键词:男子 老婆 90后 姐妹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