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扎心!狗狗误踩倒车钮 将主人120万房车倒进水里

2019年01月17日14:34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1月7日,美国54岁的职业渔民埃里克(Eric Jackson)正在得克萨斯州一片湖边为钓鱼联盟锦标赛做准备。当他将船放入水中时,一场噩梦开始了——2岁的斑点狗博迪本想跳上驾驶座位透过窗户看主人,结果误踩了倒车钮,将主人价值18万美元(约120万元人民币)的房车倒进了水里……

  埃里克见状立即冲上车踩刹车,然而为时已晚,车里已经涌入大量湖水,让他不得不趟水前进。哭笑不得的埃里克拍下当时的“惨状”:“现在我在房车里,那家伙在那儿。从1997年起这可是史无前例头一遭,我现在在水里!”闯下大祸的博迪看起来似乎有些内疚,躲在副驾驶的座位底下不敢动弹。

  在周围人的帮助下,10分钟后房车被拉回了地面,但电力系统受到损坏无法动弹。事已至此,埃里克还是跳上船参加了钓鱼比赛。

  作为一名职业渔民,埃里克全天候住在房车里的时间大约已有10年,这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他表示,这不完全是狗的错,自己今后会记得关闭引擎。现在,他和家人正在考虑采取何种保护措施,以确保下一辆房车不会重蹈覆辙。

文章关键词:房车 狗狗 踩刹车 进水 钓鱼比赛 湖水 电力系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霍尔果斯:百年口岸迈向开放新高地

    位于亚欧大陆桥中国最西端的霍尔果斯,蒙古语意为“驼队经过的地方”,哈萨克语意为“积累财富的地方”,是古丝绸之路北道上的千年驿站,近现代对外开放的百年口岸。距离霍尔果斯公路口岸20分钟车程,全球首个跨境边境合作区——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商人和游客穿梭其间,红火热闹。

  • “十一”出行省钱攻略:怎么“浪”才便宜?

    比如,湖北推出“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吉林将于9月26日-10月31日开展第三轮消费券促销活动,文旅消费券资金额度1000万元,重点以减免景点、景区门票的方式带动住宿、餐饮和购物消费增长。

  • “十一”假期或有6亿人次旅游,省钱攻略拿走不谢

    比如,湖北推出“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吉林将于9月26日-10月31日开展第三轮消费券促销活动,文旅消费券资金额度1000万元,重点以减免景点、景区门票的方式带动住宿、餐饮和购物消费增长。

  • 幸福东北 | 揭开“幸福面纱”,惊艳!

    黑河,是一座不大的城,面积只有6万多平方公里;黑河,也是一座不小的城,众多景区各具特色,可以让人领略异域风情。露天帐篷区有7间星空帐篷,躺在星空帐篷中,看着天空中的云彩,周围没有城市的喧嚣,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游客十分享受这种新奇体验。

  • 幸福东北 | 北方有大美——惊艳的黑河旅游名片

    相约幸福黑河,感受边境发展。黑河,是一座不大的城,面积只有6万多平方公里;黑河,也是一座不小的城,众多景区各具特色,可以让人领略异域风情。

  • 【幸福东北】打卡黑龙江大桥公园:游客惊呼不虚此行

    20日上午,“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记者一行来到黑河旅游必到的网红打卡地——黑龙江大桥公园参观采访,记者站在黑龙江畔的观景台,看到江水倒映着伟岸的大桥,蓝天点缀着团团云朵,遥望对岸的俄罗斯,景观十分震撼。

  • 苏宁易购818设立“战狮加油站”,隆翠房车应援开进苏宁总部

    在苏宁818三十周年庆云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提出“专注好服务”,“服务”作为唯一产品,苏宁30年来初心不改,要将服务做到极致,服务好每一位用户和合作伙伴。”  据悉,此次双方提供的体验福利后期还将会对普通用户开放,未来用户可以通过多个渠道获取房车体验权。

  • 家长开房车带“王一博”助威,想给高考的孩子一个惊喜

    家长开房车带“王一博”助威,想给高考的孩子一个惊喜

  • 瞰“藏东秘境”美丽乡村

    新华社记者 田金文 摄  位于丁青县嘎曲河畔的尺牍镇易地扶贫搬迁点(6月14日摄,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田金文 摄  位于丁青县嘎曲河畔的尺牍镇易地扶贫搬迁点(6月14日摄,无人机照片)。

  • “五一”假期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

    (记者赵珊)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5月1-5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1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据高德全国旅游景区动态管理平台的数据显示,以北京为例,“五一”期间,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朝阳公园、北京动物园、颐和园、玉渊潭公园最受北京市民喜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