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男子偷手机被监控拍到 第二次去行窃被当场认出

2019年01月18日07:36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原标题:男子郑州偷手机被监控拍到 第二次去行窃被当场认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樊雪婧

  在农科路一家饭店打工的麻某,溜进饭店旁边一家公司的员工宿舍里偷了一部手机。他以为做得神不知鬼不觉,不知道会被监控拍到。当他三天后第二次光顾这里时,被宿舍里的员工当场认出,结果栽了。

  1月17日上午8时30分,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徐玉振、王森等人,巡逻到农科路第一小学门口时,突然看到两名男子在路上一前一后地奔跑,跑在后面的男子不时大喊:抓小偷!抓小偷!

  一听到‘抓小偷’,我和3名队友立即追了过去,很快将跑在前面穿咖啡色棉衣的中年男子拦下并控制。该男子拼命挣扎,大声辩解自己不是小偷。徐玉振告诉记者,当他们控制住该男子后,在后面追赶的穿黑棉衣青年男子跑了过来,说自己是附近一家物业公司的员工,本周一的时候,穿咖啡色棉衣的中年男子跑到他们员工宿舍,偷走了其同事李女士的手机。但对于他的这一说法,中年男子矢口否认,二人为此激烈争执起来。

  巡防队员将二人劝开后,青年男子说,员工李女士发现放在宿舍里的手机丢失后,他们立即调看了宿舍的监控,监控显示是一名身穿咖啡色棉上衣的男子偷走了。今天上午,他们在员工宿舍再次发现了这名男子,其身上仍穿着上次做案时穿的棉衣。当他们一起上前准备将嫌疑人控制时,对方突然挣脱逃跑,他们只好在后面追赶。

  随后,青年男子掏出手机,调出一段监控视频,视频中显示,进入员工宿舍偷手机的人,其外貌特征与眼前的中年男子一致。几分钟后,接到报警的110民警赶到现场,将中年男子带走调查。

  据了解,嫌疑人麻某在农科路一家饭店打工,其所打工的饭店距离失窃的员工宿舍很近。目前,文化路公安分局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文章关键词:中年男子 抓小偷 青年男子 农科路 视频 巡防队员 员工宿舍 嫌疑人 监控 民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轿车司机猛追数百米后挤停“电动车” 背后原因让交警都感到后怕

    10月21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文博东路,一辆红色的电动车被一辆轿车挤到路边动弹不得。眼看双方行为要升级为肢体冲突,沿街巡逻的几名文化路巡防员发现后,急忙上前将双方劝开。

  • 美国暴力事件频发 导致地铁停运8小时

    近日,美国芝加哥、纽约等地频繁发生枪击、持刀行凶等犯罪案件,伤亡不断。在2日发生的一起枪击事件中,有人驾车向路上的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少女开枪,男子中枪身亡。除了曼哈顿,纽约布鲁克林等地近期也曾发生多起持刀行凶事件,造成人员受伤。

  • 司机深夜急按喇叭惹怒路人 快车道两人拿生命“顶牛”

    9月19日23时,郑州市桐柏路市场街交附近南侧快车道当中,一男子将一辆轿车拦下后,对着司机大声指责。由于双方各执一词互不服气,两人站在快车道当中激烈的争吵起来,一度造成后方车辆车辆拥堵。

  • 俩医学生跪地救人无效遭恶评 学生称家属已联系并表感谢,今后遇到还会救

    连日来,两位医学生跪地救人无效却遭恶评一事广受关注。在和彭婕婷的交谈中,记者得知她是湖南常德人,和陈家利是1995年出生,一起学医的他们都是今年从成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毕业。”彭婕婷称,自己今后再遇到这样的事情时,仍会毫不犹豫的去救,因为这是她学医人的天职和本能。

  • 带白酒过安检被查当场把酒喝光 自带下酒菜乐翻网友

    【带白酒过安检被查当场把酒喝光】6月8日下午4时许,南京南站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安检口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位旅客不配合安检工作,行李包里带有限制物品。扬子晚报网6月10日讯(记者梅建明通讯员张楠)  据介绍,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中年男子一边吃着花生米,一边若无其事地喝着酒。

  • 周口女子回家路上听人说了几句话 被骗走一对金耳环

    如今骗子的诈骗手段可谓花样翻新、层出不穷,随着年轻人防范意识的逐步增强,骗子们改变了行骗对象,将罪恶之手伸向了防范意识比较薄弱的老年人。5月23日11时30分许,淮滨县公安局麻里派出所接到一名老年女性徐某报警称自己被人骗了。

  • 47岁男子炒股亏损百万 医院留遗书自杀坠亡

    4月24日,福建莆田。47岁男子吴某华在医院跳楼自杀身亡。警方调查发现,吴某华近年炒股亏损上百万,无力偿还贷款,当天上午留下遗书,在朋友圈流露轻生念头。

  • 抗疫期间,一名首都警察在湖北农村老家的责任与担当

    劝阻老人家的中年男子名叫舒全进,今年46岁,中共党员,湖北省阳新县白沙镇巢门村人,曾在武警北京总队某部服役,2012年转业留在北京,现在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工作。随着疫情形势严峻,防控物资也越来越紧缺,购买口罩、消毒液、酒精、宣传器材等,资金缺口很大。

  • 郑州20多岁姑娘网聊中年男子直接奔现,一顿饭的功夫男子慌了......

    郑州20多岁姑娘网聊中年男子直接奔现,一顿饭的功夫男子慌了...... http://cmsres.dianzhenkeji.com/transcode/2019/12/12/1205092926774837248.mp4

  • 漯河街头翻护栏被交警抓到,后果惨了!

    视频中,来往车辆川流不息,一名白衣女子的双腿被卡在护栏中,整个人身体往后倾倒,她的双手紧紧抓住护栏以免自己彻底摔倒。而几秒钟后,她的同伴——一个橘色大衣的姑娘用力将白衣女子的腿掰过护栏,企图帮助白衣女子顺利翻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