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双千工程"首批十亿资金到位 保障交通项目顺利实施

2019年01月23日13:3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征地拆迁、土地组卷、临建工程、农民工工资……”1月17日,“双千工程”交通项目期待的10亿元财政国库调度资金拨付到位,解决了前期工作的燃眉之急。

2019年,省交通运输厅新一届党组提出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千百万工程”(高速公路新开工一千多公里、总投资一千亿余元的双千工程,农村公路百县通村入组工程,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将“千百万工程”写进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据介绍,省财政厅各部门专人盯办、当天拨付,在当前专项债券资金未到位的情况下,先行预拨财政库款10亿元,保障“双千工程”前期费用。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10亿元国库资金在24小时内已拨付到交通建设项目施工一线,助力“双千工程”起好步、开好局,为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提供了资金保障,夯实了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双千工程 河南 交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今年三条高速将通车!

    为破解发展制约、释放投融资能力,更好的担当高速公路建设重任,省交通发展集团根据河南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强力推进企业改制,目前改制主要工作已经完成。特别是海拔高程在920-1400米的白云山隧道,隧道洞口在60米高的悬崖上,仅有1公里长的盘山便道,修成就耗时4个多月。

  • 与时间赛跑 双千工程“大块头”上罗项目打赢全线清表攻坚战

    日前,随着最后一块种植物的清除,省收费还贷管理中心承建的上罗项目罗山境红线内清表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全线清表工作全面结束。

  • 安徽淮北:实施“双千工程”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复工复产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淮北市立足推动安全复工、精准复产,大力实施“双千工程”,推动千名党员干部护航服务两千余家企业。该市在向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选派联系服务干部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帮扶范围,由全市所有党建工作指导员服务所有中小微企业,实现全市工业企业联系“无盲区”、服务“全覆盖”。

  • 高速公路“双千工程”15个项目开工

    2019年,总里程超1000公里、总投资超1000亿元的15个高速公路“双千工程”项目全部开工,新建成通车高速公路367公里。新建、改建农村公路超过1万公里,河南全省所有行政村实现通硬化路、通客车。

  • 2020河南畅想曲:河南不“南”,“诗与远方”照中原

    诗意在心间,目标在远方;道路在脚下,远方不再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