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男子浴池突发脑梗急救车找不到地儿 巡防队员开车带路

2019年01月30日12:1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月29日晚上,郑州一名男子在铭功路一浴池洗澡时,突发脑梗晕倒在地上,工作人员急忙拨打急救电话。最终,在巡防队员的帮助下,急救人员第一时间赶到浴池,病人得到及时救治。

1月29日晚21时左右,铭功路巡防中队杨振魁、沈自年正在辖区人民公园西门站定位岗时,一辆120急救车司机向队员打听去附近红山茶洗浴中心的路怎么走。巡防队员意识到可能有人受伤或突发疾病,就开着巡消车带领急救人员来到洗浴中心。

经了解,一名中年男子正在洗澡时突然倒在浴池内,身体不能活动,也不能讲话,无法表达自己的病情。经过医生诊断,可能是突发脑梗引起的。

据浴池工作人员介绍,晚上19时许,该男子来洗澡,手续办理妥当之后,这名男子进入洗澡间。过了一段时间,洗澡间的其他顾客呼喊:“有人晕倒了”。随后,店老板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报了警。

男子晕倒时赤身裸体,巡防队员便迅速找来男子的衣服,协助医务人员帮病人一件件的穿好衣服,把男子抬出,护送到救护车上,男子得到了及时抢救。

(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男子 浴池 突发脑梗 急救车 巡防队员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