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蔡明发文回应身材上热搜榜:少吃点是秘诀

2019年02月02日08:5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蔡明

  网易娱乐2月2日报道 蔡明因参加某综艺节目,为《大明宫词》武则天配音,虽然声音辨识度很强,但是还是配得惟妙惟肖!不仅配音好,连身材也保持的很好,这A4腰真的是太羡慕了,完全看不出她已经57岁的人。对此,蔡明身材迅速被网友推上了微博热搜榜,网友纷纷羡慕其身材,并求保养秘方。

  稍晚些,蔡明通过微博回应上热搜,称:“头回听说配音和身材有关系,没什么秘诀,就是少吃点呗!”网友纷纷留言称:“奶奶你是实至名归的德艺双馨的艺术家。”“蔡明老师的身材就是很好啊!真的算是声音百变造型女王了!”“谢谢您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老艺术家。”

文章关键词:蔡明 身材 配音 大明宫词 艺术家 保养秘方 综艺节目 武则天 秘诀 老师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国大典》将上映

    电影《开国大典》4K新版首映礼日前举行,影片导演李前宽、肖桂云夫妇以及导演霍建起、萧锋,演员陶玉玲、李法曾、郭法曾、蔡明等亮相。由李前宽、肖桂云联合执导,古月、孙飞虎等联袂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巨作《开国大典》,其原版于1989年9月21日新中国成立40周年之际上映。

  • 58岁蔡明罕露面 20万跑车是5年前旧款

    近日,许久未露面的小品界艺术家蔡明罕见现身,当天媒体拍到她独自一人现身医院,穿着打扮十分简单朴素,并没有带着多余随行人员。蔡明自己对于身材管理十分严格,曾经还表示“你要想吃这碗饭,就别吃那碗饭”,想要保持身材就得严格控制自己的嘴。

  • 潘长江直播中称蔡徐坤为臭小子:我和他都是受害者

    3月17日,潘长江现身某直播做客,再度回应不识蔡徐坤一事,他无奈表示:“我没想到上个综艺,因为不认识蔡徐坤被黑成这样。没多久,蔡徐坤在潘长江该条微博下留言,称“潘老师您好,您是我一直敬仰的前辈。

  • 【春晚揭秘】《“儿子”来了》:当蔡明遇到葛优

    在今年春晚中,蔡明和葛优作为主演,和潘长江、乔杉、翟天临共同完成小品《“儿子”来了》。小品《“儿子”来了》主演 蔡明:我觉得这次表演经历应该是比较特殊,由于葛优的加入,我觉得比较特殊。

  • 春晚上演新版"葛优躺" 还有这些彩蛋你发现了吗?

    在此前的看点揭秘中,这是喜剧演员葛优首次在央视春晚中出演小品节目,他与蔡明、潘长江、乔杉等喜剧演员的搭配也让观众倍感期待。今年,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对2001名35周岁以下已婚人士进行的调查显示,70.0%的已婚受访青年正被“过年回谁家”的问题困扰。

  • 央视春晚第二次带妆彩排 蔡明潘长江搭新人

    27日晚上,2019央视春晚进行第二次带妆彩排。相声小品,历来在春晚舞台上最受期待和关注,今年春晚的语言节目更是集结全国喜剧界最强阵容,紧扣民生热点。今年有蔡明与潘长江、乔杉合作的小品,将会有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新人加入,小品题材非常接地气,将为观众带来许多惊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