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汽车中心站迎客流高峰 今天预计加开150个班次

2019年02月03日07:41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原标题:郑州汽车中心站今明两天客流量大,今天预计加开150个班次)

  2月2日,记者从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获悉,2日预计全天客流3.6万次左右,以返乡探亲流为主,客流方向为省内中心城市及省外山西晋城、长治线路,针对旅客出行较为集中的郸城、晋城、长治等热点线路车站及时增开加班车,预计全天加班150班左右,目前中心站发往各个方向票源充足,可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春节越来越近,旅客归乡的心情也随之更加急切,近几日,中心站连续出现旅客短时客流高峰,出行时段集中在早7点至11点之间。根据旅客网购及预售车票情况,预计短时客流高峰2月3日(大年二十九)还将持续;2月4日(大年三十)上午,中心站客流将趋于平稳。

  中心站提醒旅客,目前汽车站实行实名制购票、实名制验票进站,出门时一定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春运期间,旅客如需详细了解班次信息或订票,可拨打交运集团客服热线96269或通过网络购票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查询购票。(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通讯员 芈丽)

文章关键词:中心站 客流高峰 班次 客流方向 旅客出行 购票 提醒旅客 郸城 网购 客服热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地铁3号线一期空载试运行,有望年底载客运营

    省体育中心站—王砦站—兴隆铺站—同乐站—南阳新村站—海滩寺站—大石桥站—人民公园站—二七广场站—西大街站—东大街站—郑州文庙站—博览中心站—凤凰台站—东十里铺站—通泰路站—西周站—东周站—省骨科医院站—圃田西站—营岗站 车站出入口无障碍电梯的站外小坡道加装照明设施,为晚间出行的乘客提供充足照明。

  • “端午”小长假 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将不会出现大的客流高峰

    “端午”小长假即将开始,受疫情防控影响及当前正值学生期末备考阶段,端午假期期间,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将不会出现大的客流高峰。根据预测,6月24号下午和25号上午,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可能出现短时集中客流,客流以探亲流、麦收流和部分学生流为主,方向主要集中在省内中心城市,预计最高日发送旅客8000人左右。

  • 郑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致敬英雄确保中欧班列(郑州)常态化开行

    4月4日,清明,风笛长鸣,寄托哀思。作为河南省对外开放的一张亮丽名片一一郑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致敬英雄,凝心聚力,统筹疫情防控和国际班列运输,发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一级物流基地的集疏分拔优势,提高装卸作业效率,提供优质服务,按下"加速键",打出"组合拳",确保中欧班列(郑州)和铁海联运常态化开行。

  • 中欧班列(武汉)3月28日恢复常态化开行

    3月28日,开往德国杜伊斯堡的中欧(武汉)班列从中铁联集武汉中心站驶出。这是自疫情防控以来,从武汉开出的首趟中欧班列,标志着中欧班列(武汉)恢复常态化运营。

  • 好消息!周口到郑州大巴票价降至29块

    1月14日,周口市中心汽车站候车大厅门口贴出一张通告,为回馈亲们多年来对周口中心站的厚爱和支持,经与郑州中心站协商,即日起周口至郑州大巴往返站内购票票价为29元。郑州返回周口的大巴每天也是12个班次,早上6时20分从郑州中心汽车站发车,末班车18时20分发车,往返大巴出站后严禁上下人,全程高速直达中心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