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105岁母亲给74岁女儿压岁钱 网友泪目:在妈妈眼里永远是孩子

2019年02月09日18:48  来源:科技日报

5034

  2月6日,江苏连云港,105岁老人过年给女儿压岁钱的一段视频在网上获赞百万次。

  拍摄者苏先生说看到姥姥掏钱给74岁的二姨压岁钱,那一刻内心被感动了。苏先生说老人有7个儿女,现在是五世同堂。

  “从我上学的时候,姥姥就说希望能活到我毕业。工作了之后,姥姥又盼着说能活到我结婚。现在孩子都十多岁了,姥姥这么多年身体还很硬朗。说实话真的很幸福。”

  视频只有短短几秒,

  但网友看了纷纷泪目:

  不管多大,

  在父母眼里永远是个孩子!

  希望自己的父母也能健康长寿!

  来源:北京晚报综合自@时间视频

文章关键词:压岁钱 视频 永远是孩子 妈妈 女儿 网友 母亲 五世同堂 拍摄 父母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夜饭里的统计冷知识,太太太太有意思了!

    而鸡鸭猪牛羊肉的价格,与其出栏量和出栏价格有着最密切的关系,我们开展的畜禽监测调查工作,就是时刻关注它们的数量与价格。如果自备年夜饭,就涉及到谷物、蔬菜、肉禽、水产品和饮料等各类项目;在外吃年夜饭或让厨师上门,则属于饮食服务。

  • 【暖新闻】刷屏朋友圈的“105岁妈妈给74岁女儿发红包”母女找到了!

    近日,一则来自连云港的短视频在人民日报、新华社、澎湃新闻、新华网、央广新闻、人民网等200多家媒体纷纷在头条和重要时段转载,引起全国网友热议转发,在网上获赞百万次。视频记录了105岁母亲给74岁女儿压岁钱的温馨一幕,视频的背后,是这个五世同堂家庭的子孙贤孝,是百岁人瑞的幸福晚年。

  • 【网络中国节·春节】品古诗知年俗 过大年有讲究

    半盏屠苏犹未举,灯前小草写桃符。与东坡先生稍显落寞的情绪相比,南北朝诗人徐君倩的《共内人夜坐守岁》则要更为愉悦:  欢多情未极,赏至莫停杯。早年和晚年都属避免遗憾的应急或补救性质,民间有谚语:有心拜年,十五不晚。

  • 全国压岁钱地图出炉:广东绝对是一股清流

    广州80后小刘告诉南都君,亲戚都挺朴实的,封红包一般分3个等级:  普通关系5元/封,每人给两封;怪不得广东媳妇、广东女婿以及广东打工的外地人会说“每次在广东过年能省不少钱,穷得都不敢回老家过年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