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痛心!16岁男孩驾车掉落河中,一家四口仅一人生还

2019年02月11日15:23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刘小玉 文/视频

  2019年2月10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热线(0371--65830000)接到群众爆料,称2月9日晚7~8点左右,在濮阳县庆祖镇郎寨村引黄入冀河桥段发生一起伤亡事故。

  据该爆料群众介绍,2月9日晚7~8点左右,一辆豫A牌照汽车可能是拐弯的时候没拐好,一下冲进了河里(引黄入冀河),此时正值该河段的放水期,水流湍急。该车司机是一名15~16岁的男孩,因为爬到车顶得以获救,由于惊吓过度已被送往当地医院。但不幸的是,坐在后排的父母被打捞上来时已经溺亡,而男孩的妹妹却失踪不见未被打捞上岸。

  通过现场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救援人员正在用吊车打捞入水车辆,当地公安消均到场救援,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春节后,又是新一轮的返程高峰。有关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一定要谨慎安全出行!

  若遇车辆落水如何自救:首先要冷静,保持清醒的头脑;汽车刚落水,千万不要惊慌,迅速解开安全带,辨明自己所处的位置,确定逃生的路线,然后尝试打开车门;

  如果车门可以打开,应该快速逃生;

  如果车门不能打开,尝试打开车窗,从车窗逃生;

  如果入水后车窗与车门都无法打开,这时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将面部尽量贴近车顶上部,以保证足够空气,等待水从车的缝隙中慢慢涌入,等到车内外的水压平衡后,车门即可打开逃生;

  如果车门和车窗无法打开的话,也可以采用砸窗的办法,在车内尽可能找到一些尖锐物品用力砸车窗,如安全锤等。不要试图敲碎前挡风玻璃,因为前挡风玻璃都比侧玻璃坚硬,所以要敲碎侧方玻璃。

文章关键词:车窗 男孩 视频 驾车 生还 猛犸 河中 引黄 爆料 车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前脚下车身后“咚”的一声巨响 粗大枝干从天而降砸中轿车

    11月18日晚,郑州市凌云路城北路附近街头,一名女子驾驶着一辆奥迪轿车刚刚在路边停稳下车,前脚刚刚离开车门不久,紧接着一根直径20多厘米,10来米长的巨大的法桐枝干从天而降砸中轿车。

  • 郑州一轿车停在快车道上许久不动,路人一看出事了!

    但因为车门和车窗紧锁,无法了解司机具体身体情况,史文龙只能不停的拍打车窗,并拨打了120。在等待120救护车到来的间隙,史文龙不停的呼唤,避免患者陷入深度昏迷,120赶到后立即将患者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目前轿车司机已无大碍。

  • 车辆被淹疑似有人被困车内 周口民警“光膀子”下水察看

    到达现场后,发现路桥涵洞下方有一辆白色轿车被淹在水中,水深已经淹过车窗,只露出部分车顶。因担心车内人员被困,任明伟立刻脱下警服,冒雨“光膀子”下水前去察看,游到被淹车辆车窗跟前,看不清车内情况。

  • 窃贼1分钟砸车窗偷包走人 河南高速公安与开封公安联手缉拿

    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要谨防盗贼砸窗盗窃财物。近日,郑州的一位驾驶员在连霍高速公路开封服务区就遇到了破窗盗窃事件,河南高速公安和开封公安联手将两名盗贼缉拿归案。

  • 女司机关闭车窗开空调睡觉 被发现时已经身亡...

    近日,深圳宝安区一位司机在车里睡觉,但一睡就醒不来了。据了解,7月6号下午4点左右,道路管理的工作人员在温馨路巡查,发现停在一辆车内司机睡着了,怎么拍窗都拍不醒。”  医生提醒,一氧化碳无色无味,被称为“无形的杀手”,因此,即使是清醒状态,在车里开空调休息也很危险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