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轿车停在快车道上许久不动,路人一看出事了!

2020年08月07日10:48  来源:民生频道

5034

8月4日上午8点半,在郑州市科学大道腊梅路的红绿灯口 ,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快车道上,绿灯亮了也不见轿车启动向前行驶,实在令人奇怪,等在后方的郑州B12路公交车长史文龙下车一看,“哎呀~出事了!”

点击视频,看详情↓

按喇叭提醒,发现轿车司机也没反应后,郑州市B12路公交车长史文龙下车来到轿车跟前,透过车窗定睛一看,轿车司机趴在方向盘上,脸色苍白,表情痛苦。 

但因为车门和车窗紧锁,无法了解司机具体身体情况,史文龙只能不停的拍打车窗,并拨打了120。好在司机恢复了一点意识,将车窗摇了下来,史文龙随即打开车门,询问司机情况。

在等待120救护车到来的间隙,史文龙不停的呼唤,避免患者陷入深度昏迷,120赶到后立即将患者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目前轿车司机已无大碍。

 

多亏了细心又热心的车长~点赞~

文章关键词:轿车司机 车窗 史文龙 患者 12路 大参考 视频 打开车门 方向盘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轿车在收费站发生剐蹭 交警咋对无责任方开罚单?

    ”  随后,对王先生和他妻子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分别开出了罚款200元记2分和罚款50元的处罚。希望广大驾乘朋友开车上路时,要牢记“系好安全带生命就多一份安全保障”的道理,自觉系好安全带,正确使用安全带。

  • 太惨了!行人被轿车撞倒,又遭货车碾压

    夜间开车必须谨慎慢行,特别是经过路口时,一定要减速,观察周边环境。民警说,事故起因还有另两点,第一,死者通过路口时应当下车推着走;第二,当时死者行驶的方向,红绿灯是不亮的。

  • 开车低头收发微信 轿车高速路大“漂移”撞上护栏

    在生活中,边开车边接打手机、收发微信,已经成为不少司机朋友的驾车陋习。根据事故车辆逆向停在高速公路中央护栏边和车辆前后部均严重受损等情况,民警判定在事故发生时,当事轿车发生了大幅度“漂移”。

  • 洛阳司机夜晚倒车不慎冲出路面 车辆悬空在施工坑上方

    11月12日晚,洛阳市孟津县一轿车司机倒车时不慎倒过了头,车身瞬间冲出路面悬空在后方的施工坑上方,车内一名驾驶人员被困,消防救援人员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展开营救。记者了解到,轿车驾驶员在倒车过程中因天黑未能看清后方的施工坑,才导致车辆失控悬空。

  • 郑州狂风暴雨将直径1米粗大树连根拔起,树下轿车惨被“腰斩”

    7月29日下午,郑州突降暴雨,狂风大作,不少树木被风刮断。郑州市气象台2019年07月29日15时0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郑州市区降水量将达到50毫米以上,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