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招聘!2月份河南35个行业、7万个岗位等你挑

2019年02月12日07:0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春节后,我省多地纷纷举办招聘会。图为2月11日,求职者在新蔡县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咨询、应聘工作岗位。⑨3宋超喜摄

  本报讯(记者逯彦萃)2月11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今春大型公益招聘会将于2月13日至15日(正月初九至十一)、2月18日至23日(正月十四至十九)在河南人才市场举行,共提供岗位约7万个。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人才交流中心承办。

  今春大型公益招聘会共9天,按照时间和主题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2月13日至15日,举办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第二阶段为2月18日至23日,其中18日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19日举办信息通信、物流运输、商业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20日举办快消品、计算机服务、教育咨询行业专场招聘会,21日举办生物医疗、电子商务、金融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22日举办农林牧渔、生产制造、建筑建材行业专场招聘会,23日举办电子电器、化工制药、中介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

  预计今春大型公益招聘会将有144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风神轮胎、黄河旋风、瑞贝卡、太龙药业、西继迅达、森源重工、多氟多化工、万达重工、贵州茅台、大商集团等省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会;中国一拖、中国通信建设集团、中原石化、中铁盾构等央企也前来求贤。据省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卢宇介绍,本次招聘会上,洛阳、许昌、安阳、濮阳、漯河等地的人才交流中心,将携手当地70多家知名企业前来“抢才”。参会用人单位涉及快消品、医疗、生产制造、互联网、物联网、电子、人工智能、建筑等35个行业,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就业岗位约7万个。

  如果不能来到现场也没关系,本次招聘会启用了“互联网+就业渠道、互联网+求职招聘、互联网+就业指导、互联网+就业评价”的就业服务新模式。卢宇说:“招聘会将充分发挥河南人才市场新媒体矩阵作用,通过微信、微博、‘人才小仙女’、抖音直播把工作‘推送’到广大求职者手中,满足年轻人不出家门‘掌上求职’的需求。”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应届毕业生,招聘会期间,省人才交流中心公益就业导师将提供线下和线上咨询服务。“不少大学生会出现择业迷茫,我们的导师团队可以为他们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人力资源及各类人才就业政策咨询,为他们答疑解惑。”卢宇说。

文章关键词:专场招聘会 人才交流中心 互联网 求职者 就业指导 用人单位 高校毕业生 贵州茅台 小仙女 掌上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社部推出渝川黔滇等地特色专场招聘

    (孟植良)6月22日至28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将陆续推出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特色专场招聘活动。四川“互联网、电商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共有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联通、四川通发电信公司等3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2800余个,涵盖软件工程师、电商项目主管、新媒体运营专员、游戏动画师等职位。

  • 武汉举行首场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会

    据介绍,武汉市近期还将密集举办8场面向大学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涵盖了大数据、云计算、现代服务业、金融业等领域,预计将提供约1万个优质岗位。当日,一场大型招聘会在江汉大学校园举办,这是疫情发生后,武汉举办的首场高校毕业生专场线下招聘会。

  • 6月份河南11场网络招聘活动“职”等有心人

    5月28日,本网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为推进高校毕业生等各重点群体就业保障,该中心将于6月份开展11场网络招聘活动。6月16日(周二) “百日千万行动”河南分会场暨教育培训/互联网服务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 人社部推出湘粤桂琼等地特色专场招聘活动

    (孟植良)5月18日至24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将陆续推出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特色专场招聘活动。海南“教育培训业专场招聘会”,共有三亚学院、海口新东方、微城未来教育、飞雁教育等10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500余个,涵盖管理、教学、运营等职位。

  • 我省本月将举办4场线上系列招聘活动

    线上招聘,职等您来。我省5月份将举办4场线上就业服务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及各类求职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网络就业平台和环境,为企业招聘、各类人才求职构筑线上就业新平台,拓展就业新空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