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多伦多遭遇极寒雪暴天气

2019年02月13日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当地时间2月12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Markham),车辆在风雪中缓慢行驶。多伦多及其所在的安大略省南部地区当天遭遇风雪与冻雨夹杂的雪暴天气,环境气象部门已对多伦多等地发出极寒天气警告。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文章关键词:多伦多 雪暴 天气 雪暴天气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美观察丨经济优先应对混乱 多项因素影响下的加拿大疫情告急

    刚刚过去的11月,见证了新冠疫情在加拿大暴发以来,一项又一项令人瞠目的新纪录。其三,安大略省政府采取了控制疫情恶化的措施,但是每日新增病例不仅没有减少,反而依然在猛增。

  • 特朗普支持者“网暴”NBA球星詹姆斯:搬去中国

    鞠峰]当地时间27日一大早,一个“搬去中国”(Move to China)的词条突然冲上推特美国区热搜榜,让许多网民摸不着头脑。紧接着,一群特朗普的支持者也“跟风”喊话詹姆斯——乃至整个NBA——搬去中国。

  • 特鲁多任命加拿大首名女财长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18日改组内阁,副总理兼政府间事务部长克里斯蒂娅·弗里兰改任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政治学教授纳尔逊·怀斯曼认为,任命弗里兰为财长深得支持自由党的女性选民欢迎。

  • 普京女儿注射疫苗去世? 假新闻!报道已被删除

    加拿大媒体造谣普京女儿注射疫苗去世 报道已被删除 俄媒称,“今日多伦多”17日在这场诋毁俄新冠疫苗的比赛中击败了所有人。早些时候,普京宣布俄罗斯注册全球首个新冠疫苗,并透露他的女儿已经接种,现在对危险病毒产生免疫。

  • 端午节成世界性节日

    2018年6月16日,加拿大举行第30届多伦多国际龙舟节,这项为期两天的传统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逾5000人参加。6月16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中央岛,除了激烈的水上龙舟赛,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和中国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首次在现场设立了总面积近400平方米的中国文化和旅游馆。

  • 北美观察丨微笑里的种族歧视

    毫不夸张地说,积怨已久的歧视问题在加拿大民众当中引起了广泛的共鸣,这是导致加拿大出现如此大规模抗议活动的主要原因。图为贝利在1996年的评论说:加拿大和美国都存在赤裸裸的种族主义,那些与加拿大白人不同的加拿大人得不到公平对待。

  • 吃不到新鲜竹子!旅居加拿大的大熊猫受疫情影响将提前两年归国

    由于在新冠疫情爆发后难以运来足够的新鲜竹子,加拿大艾伯塔省最大城市卡尔加里动物园提前两年将两只大熊猫“二顺”和“大毛”送回中国。动物园园长克莱门特·兰希尔(Ckement Lanthier)说,他们正在向加中两国政府申请,加快办理审批手续,尽早送还大熊猫。

  • 全球战疫 连线|“国内外联动,把抗疫防输入阵地前移”

    截至北京时间3月20日9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3408例,死亡181例。3月20日,北京大学加拿大校友基金会创会理事房震宇向澎湃新闻讲述加拿大华人华侨及留学人员的战疫故事。

  • 加拿大已累计确诊7例新冠肺炎 首名病例患者已出院

    (记者 余瑞冬)加拿大公共卫生局2月8日在其网站更新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信息显示,加拿大目前累计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为7例。加拿大目前累计确诊的7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中,3例在安大略省的多伦多和伦敦,4例在温哥华。

  • 加拿大航空暂停所有直航中国的航班

    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当地时间1月29日下午发表声明宣布,遵照加拿大政府有关避免前往中国大陆的非必要旅行的建议,从1月30日起到2月29日期间,暂停往来中国北京和上海的直航航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