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大学副校长受贿2015万 帮风水大师买房

2019年02月13日15:21  来源:网易新闻

5034

  由湖南省益阳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南华大学原副校长全智华(副厅级)受贿案,2018年12月12日在益阳市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法院以受贿罪判处全智华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万元。

文章关键词:副校长 买房 全智 风水大师 受贿案 公开宣判 副厅级 并处罚金 提起公诉 中级法院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设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关键在切实履行职责

    比法治副校长给学生上法治课更重要的是,在校内完善相关规则、制度。显然,设立法治副校长正成为我国中小学加强学生法治教育,遏制校园欺凌、未成年性侵事件高发,对有不良行为学生进行矫正的基本制度。

  • 河南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涉及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业高校

    近日,河南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涉及多个政府职能部门、企业和高校。免去王喜云(女)的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职务。任命刘雅鸣(女)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编辑。

  • 清华大学致信错字频频?当事中学回应

    近日,网上流传一封清华大学致浙江省浦江中学的信,信中表达了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清华大学对浦江中学师生的的问候及谢意。”  其后,浦江中学发文称“学校委托广告公司制作展板,网上流传的图片系广告制作公司未经校对的样板初稿误传”。

  • 贵州关岭通报"学生开学自带床板":校长被停职

    目前,学生自带的床板花江中学已全部回收,现该学校正在按照物资采购程序购置符合标准的新床板,确保学生安全住宿保障。9月2日,县教科局召开党委会研究,决定对花江中学校长作停职处理,对要求学生自带床板的相关问题,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停职期间安排一名副校长主持学校工作。

  • 贵州关岭通报“学生开学自带床板”:校长停职接受调查

    据@关岭发布V 消息,2020年9月1日,互联网大量传播关岭自治县花江二中(现花江中学)学生上学自带床板一事,关岭自治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学生上学秩序正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