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声回响|温暖聆听·信念

2019年02月14日19:22  来源:央广网

5034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要坚定理想信念,强调信心、信念的重要意义。

  新春佳节之际,让我们一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念”的重要论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文章关键词:信念 回响 总书记 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 人生方向 论述 继续前进 重要意义 事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联播+丨勇攀深海科技高峰 感悟习近平的“蓝色信念”

    联播+11月28日,“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致以热烈的祝贺,向所有致力于深海装备研发、深渊科学研究的科研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 “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记者江琳)17日,由中宣部、人社部联合举办的“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首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据介绍,去年底,中宣部、人社部授予王辉、文竹、代东援、刘天娇、齐晓景、李晶、杨媚、金彩虹、宗立冬、陶建刚10位同志“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称号。

  • 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文明的力量)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坚持立根铸魂、价值引领、实践育人,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在福建泰宁县梅口乡中心小学少年宫,铃声一响就热闹起来:腰鼓室内,学生们挥动鼓槌,舞动彩绸;

  • 【中国之治十五讲】在“四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 王炳林  文化自信的根基在我们的历史之中,学习历史是增强“四个自信”的必由之路。

  • 红色旅游在老区扬帆起航

    为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挥红色旅游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功能和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积极作用,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会同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于今年8月组织开展了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 信阳一案例入选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

    为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挥红色旅游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功能和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积极作用,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会同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于2020年8月组织开展了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据悉,自2004年以来,国家发改委会同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等相关部门制定发布了包含300处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 【每日一习话】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习近平: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站在这一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 “保持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念”(患难见真情 共同抗疫情)

    日前,在第七十七届威尼斯电影节上,人们惊喜地发现了一位特殊嘉宾——23岁的意大利女护士阿莱西娅·博纳莉。当时,意大利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人满为患,博纳莉所在的伦巴第大区米兰市是疫情“震中”。

  • “快闪”迎国庆 共致爱国情!西藏各族群众载歌载舞祝福祖国扎西德勒

    国庆中秋长假,今年又恰逢西藏昌都解放七十周年,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茶马广场,当地各族干部群众和来自国内的游客用快闪的方式,踏着芒康弦子、昌都锅庄的舞步,热情歌唱《我的祖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 【地评线】映象网评:培养选拔年轻干部至关重要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