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车停在停车场4小时 不料车窗被砸手机被盗

2019年02月19日06:54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您的浏览器暂时无法播放此视频.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朱久阳/视频 张霓/剪辑

  新春伊始,不少人还沉浸在春节的喜庆氛围当中,而郑州市民张先生却碰到一件闹心事儿:车被砸了。

  据了解,张先生上班的地方就在中原福塔院内,今天早上八点钟左右将车停在了这个停车场,12点钟被告知车辆被砸,短短的几个小时时间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让张先生感到很是意外,据张先生称,自己的一部手机被盗走,所幸后备箱里没有放别的贵重物品,“我正在楼上值班呢,还以为同事跟我开玩笑呢。”当听到自己车窗被砸的消息时,张先生称还不敢相信。

  据介绍,此类情况在这附近已不是首例,由于该区域位置较为偏僻所以已经成为盗贼光顾作案的“理想地”,而此前福塔院内以及周边道路两侧停放的车辆经常发生车辆被砸的事件。

  目前张先生已经报案,在此,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平时停车时,一定要将车内物品取出,切记不要将皮包、手机等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以免有人见“财”起意,使自己蒙受损失。

文章关键词:手机被盗 车窗 车主 停车场 视频 车辆 猛犸 报案 司机朋友 后备箱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奇葩!小偷作案后戏瘾大发 大摇大摆到派出所向民警问好

    10月24日,广东中山的60岁男子周某基大摇大摆走进岐江派出所,故弄玄虚问东问西,民警询问他有什么事,他说“喝了酒心情好”。民警联想到周某基的可疑行为,结合案发现场监控,确认该案系周某基所为。周某基已被刑事拘留。

  • 工资被拖欠 员工偷老板手机给自己“发工资”

    6月19日,记者从新密警方获悉,近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侦破一起盗窃案件,店里员工因被拖欠工资,盗窃老板手机并盗刷手机绑定的信用卡,被民警抓获时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悔恨不已。

  • 夫妻大盗街头镊子盗手机 手法专业仍被抓

    夫妻二人一人趁他人不备在街头用镊子偷取手机,另一人骑电动车接上人就跑。北青报记者5月8日从北京海淀警方获悉,海淀警方抓获两名在街头盗窃手机嫌疑人,核破案件5起。目前,嫌疑人赵某及贾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海淀分局刑事拘留,目前警方已核破案件5起,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女子手机被盗每天被骚扰 新机主:求解锁

    3月12日,成都一女孩不堪“夺命连环call”的骚扰,给封面新闻打来电话求助,希望能够让自己的手机“安静”下来。

  • 90后女孩丢了苹果手机哭肿眼 第二天民警打来电话:找着了

    春节期间,郑州市公安局解放路分局的民警侦破了14起侵财类案件,被盗财物悉数追回,让报案人很意外。合成研判中心负责人马文强说,像入室盗窃、偷盗电动车、扒窃这些侵财类案件,都是他们打击的重点,“跟老百姓息息相关”。

  • 郑铁警方破获盗刷手机支付系统资金系列案件 5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另一路侦查员发现刘某伟前妻的妹夫王某超为刘某伟的逃窜提供了帮助,并为盗刷得来的赃物提供藏匿地点。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刘某辉因未成年已被教育释放,“12·3”专案告破,涉及案件38起,涉案金额16.5万元,后续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 手机丢失要及时冻结支付账户! 郑州抓获一“盗刷”家族团伙

    昨日,郑铁公安处对外发布,一起手机“盗刷”家族团伙被侦破,现场抓获6人,查获手机389部,其中可用于盗刷的智能手机80部,涉及手机支付系统被盗刷案件38起,涉案金额16.5万元。10月5日,旅客胡某也报案称在郑州火车站乘车时手机被盗,补卡后发现财富通被盗刷1000元。

  • 贵阳周杰伦演唱会多人手机被盗 网友:张学友快来

    17日晚,有歌迷现场抓获一名偷手机的中年妇女,目前受害人组建了“周杰伦演唱会手机被盗微信群”。做完笔录后,她又目睹另外十余名自称在演唱会丢失手机的人来到逸景派出所,并带来一名疑似盗窃者的中年妇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