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朴槿惠狱中暴瘦只剩60斤?韩媒晒证据:假的!

2019年02月19日14:53  来源:海外网

5034

1550542876446541.png

  韩国YTN电视台报道截图

  海外网2月19日电最近,韩国网上流传朴槿惠狱中病重的消息,称她在牢房一天24小时都被摄像头监视,且身体暴瘦,仅剩60斤。对此,韩国YTN电视台晒出多项证据,予以辟谣。

1550542909148119.png

  朴槿惠被羁押在首尔拘留所(YTN电视台)

  根据报道,朴槿惠被羁押在首尔拘留所的单人牢房,已将近2年。YTN电视台为了亲眼确认朴槿惠的健康状况,特意申请探监,但由于朴槿惠早前曾提交申请,拒绝一切探视,因此这家韩媒的记者未能见到朴槿惠本人。

微信截图_20190219074256.png

  韩国网上流传关于朴槿惠病重的视频(YTN电视台)

  随后,YTN电视台联系到首尔拘留所的主管部门——韩国法务部,要求确认朴槿惠的健康情况,得到的答复如下:

微信截图_20190219074430.png

  2017年7月,朴槿惠被送院就医的场景。(YTN电视台)

微信截图_20190219074447.png

  2017年8月,朴槿惠被送院就医的场景。(YTN电视台)

  “朴槿惠的体重和血压并没有异常情况,虽然她曾三次访问医院看病,但都是因为腰、膝关节疼痛,并不是内科或消化器官出现严重问题。”

微信截图_20190219074501.png

  2018年5月,朴槿惠被送院就医的场景。(YTN电视台)

  首尔圣母医院(朴槿惠曾在此就医)方面也确认,“朴槿惠前总统感觉自己身体不适,会提前一两天联系我们,从未被救护车送过来。”

  律师柳荣夏最近探视过朴槿惠,他说,“虽然朴槿惠前总统身体欠佳,但并不严重。”

1550543057925591.png

  朴槿惠(YTN电视台)

  报道指出,除了朴槿惠病重一说不实,她被摄像头24小时监控的消息,也是子虚乌有。

  韩国法务部称,朴槿惠刚被羁押时,为了担心她作出自残的举动,在其牢房中使用了监控,不过3天后就被拆除了。报道说,这也符合现行法律的规定。

  YTN电视台最后得出结论,上述谣言,或出于“政治目的”被传播。

  朴槿惠3月1日特赦出狱?韩国法务部长:她没戏

  今年3月1日,是韩国“三一抗日独立运动”和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成立100周年,届时,韩国政府将实行大规模特赦。近日,有韩国政界人士呼吁特赦前总统朴槿惠,引发社会关注。据韩联社13日报道,韩国法务部长官朴相基当天回应称,“不可能特赦朴槿惠,而且法务部根本都没考虑过。她的案件还在法院审判当中。”

文章关键词:朴槿惠 韩媒 就医 政治目的 膝关节疼痛 首尔 证据 羁押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讯!朴槿惠干政案和受贿案重审宣判 获刑20年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下午,首尔高等法院对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和国情院受贿案作出重审宣判,朴槿惠获刑20年。2019年,韩国最高法院驳回干政案和受贿案的二审判决,并将两个案件发回首尔高等法院重新审理。

  • 朴槿惠干政案和受贿案重审宣判 获刑20年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下午,首尔高等法院对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和国情院受贿案作出重审宣判,朴槿惠获刑20年。朴槿惠干政案和受贿案重审宣判 获刑20年

  • 朴槿惠所在监狱出现疫情:一狱警确诊接触254名囚犯

    目前,监狱内与A某有过接触的277人已被隔离,其中密切接触者6人检测结果呈阴性,其余271人也将接受检测。15日,有支持者称朴槿惠有被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呼吁对其暂停执行监禁。

  • 入狱1000天!韩国坐牢时间最长的总统,量刑仍未敲定

    资料图片: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审判,韩国警方在法院前巡逻。资料图片: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送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资料图片:2018年4月6日,韩国首尔火车站,人们观看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案一审宣判的直播画面。

  • 韩国最高法院驳回朴槿惠“亲信干政”案二审判决

    新华社首尔8月29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大法院(最高法院)29日就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作出裁定,驳回二审判决,并将该案发回首尔高等法院重新审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