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撤销翟天临博士学位,取消陈浥博导资格

2019年02月19日15:35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微博

5034

  @北京电影学院 2月19日消息,说明:

文章关键词:北京电影学院 博士学位 陈浥 翟天临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包揽三校状元!夏梦生活照曝光 气质绝佳

    7月23日,各大艺术高校纷纷公布艺考结果,新人夏梦同时摘得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三所高校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同时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全国第五名。夏梦此前曾和R1SE成员夏之光合作拍摄广告,也有参演电视剧的经验。

  • 延期毕业?网曝北电毕业名单 未发现关晓彤

    有网友发现北影毕业视频单里没有关晓彤,关晓彤疑似延毕。2016年7月,关晓彤高考总分为552分,其中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126分,文科综合181分;以专业课、文化课双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

  • 模仿走红的"钟美美":创作初衷不会改变

    黑龙江鹤岗男孩“钟美美”回应此前下架模仿老师视频一事,称“网友会看腻。“钟美美”称他的梦想是考北京电影学院。”  新京报此前报道,因为神模仿老师一度引发关注的黑龙江鹤岗男孩“钟美美”,近日却大量下架模仿老师的视频。

  • 北京开启2020年“云艺考”(新闻链接)

    (记者魏梦佳、樊攀)连日来,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北京高校陆续公布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调整方案。据悉,中央戏剧学院的远程考试采用“考评分离”模式,考生可在规定日期内自选考试时间,每个专业(方向)限时3小时完成全部考试科目。

  • 艺考生们注意!多所高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调整方案出炉!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高考延期通知。连日来,各大高校相继发布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的最新通知,对相关专业考试方案进行调整。

  • 无声展现稀世之美——安静的表演者

    刘晔昕,一位来自云南的女孩,新世语签约摄影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图片摄影创作专业,聚焦动植物摄影已有十余年。通过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合作,《安静的表演者》创作拍摄了华南苏铁、攀枝花苏铁、荷叶铁线蕨等十余种我国珍稀濒危植物。

  • 影视公司洗牌:北京三分之一剧组停摆

    也有电影上市公司中层向记者坦言,公司大部分网剧项目都已停工,因为“视频平台不要了”。王蓓蓓表示,在分账浪潮中,影视公司经营风险将大大增加,这将减少剧集拍摄中的浪费,且将更注重内容本身。

  • 影视公司洗牌:北京三分之一剧组停摆 导演当微商

    也有电影上市公司中层向记者坦言,公司大部分网剧项目都已停工,因为“视频平台不要了”。王蓓蓓表示,在分账浪潮中,影视公司经营风险将大大增加,这将减少剧集拍摄中的浪费,且将更注重内容本身。

  • 北京电影学院:撤销翟天临博士学位,取消陈浥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

    据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微博19日消息,北京电影学院决定撤销翟天临博士学位,取消陈浥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通报全文如下:

  • 教育部回应翟天临事件:对学术不端坚持零容忍态度

    针对近期备受关注的演员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等问题,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15日表示,教育部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要求有关方面进行核查。我们已经看到了北京电影学院和北京大学相继发布了阶段性的核查声明,翟天临本人也向社会发布了公开的致歉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