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人民公园人山人海堪比春运 大喇叭吆喝“没灯展”

2019年02月20日14:55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张莉/文图

  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尽管入夜后市区温度骤降,依旧抵挡不了市民们观花灯猜灯谜的热情。

  当晚8点,记者来到了郑州人民公园附近,还未走近园区便堵在了步行路上。记者在现场看到,人民公园门外的两旁人行道外密密麻麻,大门处更是拥挤不堪,短短50米的步行距离足足耗费了10分钟。在人民公园东门旁的二七路,机动车道围得水泄不通,交通十分缓慢。

  巨大的人流量也刺激了消费,记者发现公园门外商贩销售的手持灯笼格外抢手,一会儿功夫便卖出了几十盏。更让人哭笑不得是,不少市民拼命挤进园区,发现园区内“黑灯瞎火”,并没有期待中的“花灯璀璨”,这让他们大呼失望。人民公园大门外的进出口是拥挤重灾区,随后有不少工作人员手持喇叭不停播报语音:“里面没有灯展!没有灯展!大家靠右行走。”

  尽管没有灯展,但公园内依旧人头攒动,拥挤场面不输春运,不少游玩项目也排起了长龙,就连去厕所也要等待许久。“早知道没有灯展,我们就不来了,黑灯瞎火的,挨这份挤!”一对老夫妇满脸失落地告诉记者。

文章关键词:人民公园 春运 没灯展 大喇叭 花灯 猛犸 温度骤降 猜灯谜 机动车道 园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乌镇时间AI教你跳广场舞!老少皆宜的5G智联版公园太酷啦

    在中国的公园里,广场舞和太极拳几乎随处可见。据介绍,在5G智慧技术的加持下,乌镇人民公园不仅是乌镇人民的后花园,也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主题公园和各地游客的游乐园,真正做到了“乌镇峰会为人民,人民公园为人民”。

  • 维也纳:落叶知秋

    10月12日,市民在奥地利维也纳大学植物园内行走。10月12日,市民在奥地利维也纳美景宫花园内行走。10月12日,一名市民在奥地利维也纳人民公园内行走。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

  • 广州:扮靓街头迎“五一”

    4月26日,市政园林工人在广州人民公园门口摆放鲜花。“五一”假期临近,广州市林业园林部门在广州市中心人民广场设置主题花坛,用鲜花绿植装点节日街头。“五一”假期临近,广州市林业园林部门在广州市中心人民广场设置主题花坛,用鲜花绿植装点节日街头。

  • “三九天”52岁大叔赤膊健身 练了几十年堪称“魔鬼筋肉人”

    1月4日,虽然郑州市室外气温已经降至冰点以下,然而在人民公园内,一位中年男子却赤膊上阵,在健身器械区高强度进行着健身。据健身男子称,他姓秦,今年52岁了,他从小就喜欢体育运动,14岁时被选入省摔跤队,一练就是十多年,退役后开始做生意,但是从那时养成了每天坚持锻炼习惯,几十年来一直没间断,每天高强度健身一个小时。

  • 十多年前郑州人民公园顺应民意的一个改变 造就了郑州最美的一条路

    有时候,随着时代的变化,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审美也会发生变化。郑州人民公园门口的银杏大道,从最初的有落叶就扫到顺应民意不扫落叶,这个十多年前的改变,造就了郑州最美的道路。

  • 六旬老人免费“招生” 教书法,强调:“腐败儿女”不收

    11月17日上午,郑州市人民公园内,一位年约六旬的老者在公园广场上一边展示这自己的书法作品,一边打出“招生广告”。他认为,不管大家如何议论,他就是要坚持自己的这一观点,反腐应该成为所有国人的行动,大家有异议可以交流,但我的这个观点不变。

  • 青海西宁迎来降雪

    10月31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市民在拍摄雪景。当日,受冷空气影响,青海省西宁市迎来降雪。当日,受冷空气影响,青海省西宁市迎来降雪。当日,受冷空气影响,青海省西宁市迎来降雪。新华社记者张龙摄

  • 一个举动感动一座城!60岁儿子扎弓步为87岁父亲当板凳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张莉 实习生 史若辰/文图视频 记者 张霓/剪辑  9月27日下午5点,郑州市人民公园人群熙攘,不少市民在此日常运动。在假山旁的小路上,一对脚步蹒跚的父子,与腿脚灵便的周边人形成了鲜明对比,这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 紫荆山公园计划今日夜间12点拆除围挡

    记者昨日从市园林局了解到,紫荆山公园拆围透绿工程已进入完工前的冲刺阶段,施工人员正在争分夺秒进行最后的游路铺装,计划20日夜间12点拆除围挡,正式向市民开放。碧沙岗公园西门至青少年宫拆围透绿工程已于5月中旬竣工投用,人民公园拆围透绿拆迁配套安置工作正在推进。

  • 郑州紫荆山公园拆围透绿 本月中旬有望完工

    碧沙岗公园拆围透绿后,车行嵩山路,公园城市气息扑面而来。据了解,碧沙岗公园西门至青少年宫拆围透绿工程已于5月中旬竣工投用,北门拆围透绿工程也已基本完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