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黑出租载客遇检查试图逃离 协警阻拦被拖行受伤

2019年02月21日07:39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董楠 通讯员 李少峰

  昨日,记者从伊川县交警大队获悉,14日上午,城区中队长李亚辉和协警郭睿卓在县城北花坛附近正常执勤,一辆面包车因涉嫌非法营运在对司机进行询问时,司机猛踩油门试图逃离,郭睿卓试图阻拦时被车辆拖行十几米后重摔在地。目前,司机田某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十日。

  据执勤民警介绍,14日上午9时许,他们看到一辆面包车挡风玻璃上摆放有“伊川”、“3路”、“5路”等字样的牌子,看到这种情况推测该面包车涉嫌非法营运,便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司机下车后出示了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并承认自己在开“黑出租”载客。在等待处理期间,司机田某某趁民警不备,突然启动车辆试图逃离,郭睿卓立即上前伸手拉驾驶车门,由于车辆持续加速,郭睿卓被拖行十几米后重摔在地上,身上多处擦伤。

  后经过伊川县交警大队案件中队民警调查,司机田某某为伊川县鸦岭镇居民,并于当天下午将田某某抓获。

  目前,田某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警方行政拘留十日,其涉嫌的其他违法行为,已被移交到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文章关键词:协警 踩油门 司机 伊川县 涉嫌 交警大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傅,你火了!

    池塘里的这辆车离岸边不远,但窗门紧闭,要想救人,必须先砸开车窗。个人冒出头,是个女的,傅进华想拉,但是车子开始往池塘中间去,他只能跳进去,再把人拉上来。好在被救上岸的人都没事,热心的村民跑回家,给他们拿来了御寒衣物。

  • 20岁男子因与女友分手 想不开割腕自杀被救

    12月24日,郑州市公安局东站公安分局闻警即动,快速反应,成功挽救一名厌世轻生小伙。经进一步核实,轻生男子名叫霍某洋,20岁,洛阳人,因与女友分手,感情受挫,一时难以解开心结,才郁闷喝酒,悲观厌世,割腕轻生。

  • “谢谢警察叔叔” 邓州民警深夜护迷途儿童归家

    当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的民警深夜护送7岁儿童邓某某回到家时,孩子用稚嫩的话语表达了自己真诚的谢意。为了尽快让孩子回到家人身边,吕品决定带孩子到三孔桥一带帮助其找家。

  • 核载8人挤进18人,遇上这种车辆请拒绝乘坐并报

    6月19日,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面包车。这辆核载8人的长安品牌面包车内密密麻麻地挤满了人,民警指挥车内人员依次从车上下来,经清点小小的车厢竟然挤进了18个人。

  • 面包车核载8人挤进18人 超载场景让交警震惊

    6月19日,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面包车。这辆核载8人的长安品牌面包车内密密麻麻地挤满了人,民警指挥车内人员依次从车上下来,经清点小小的车厢竟然挤进了18个人。

  • “快递”电三轮不送快递却拉满煤气罐,妄想浑水

    为了进一步加强郑州市交通秩序管理,全面提升郑州市道路秩序管理水平,郑州市对电动两轮、电动三轮车辆进行严格治理。有些电动三轮车却浑水摸鱼,想借机蒙混过关,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危险品运输需要用危险品专用车辆,而这样私自运输危险品,一旦发生危险后果不堪设想。

  • 9岁男孩不断向后仰头,以为是颈椎问题!送医后

    赶到学校后,家长以为孩子的颈椎出了问题,“当时症状已经缓解了一些,我们打了辆车,准备带孩子去华西医院,没想到孩子半路病情突然加重。”  孩子的舅舅曾彭说,小鑫雨突然呼吸不畅、脸色发白,在司机提醒下,他决定向交警求助。

  • 咋回事?南昌男子当街抛撒上万现金 边撒钱边狂

    2月1日上午10点左右,富山派出所的民警得知黄某文出现在富山乡富山街道菜市场,民警立即驱车前往现场,准备对黄某文进行抓捕。最终,在派出所民警和协警的配合下,成功将黄某文以及阻碍执法的嫌疑人黄某武抓获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 郸城一醉驾男深夜闯卡撞飞交警,现场视频曝光!

    12月23日晚,周口郸城县交警大队安排部署5个路查中队30名民警和协警,在县城新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联合查酒驾。见状,其他执勤民警和协警火速应对,一组人员抢救石岩、查看伤情、联系救护车;另4组人员分别驾车追击、分不同方向堵截。

  • 郑州这辆套牌出租车刚上路2天就被识破,你能看

    2018年12月21日12时许,民警杨小雨和协警海超在金水东与农业南路交岔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出租车沿农业南路由北向南行驶,该车外观为出租车样式,但是行驶证上登记的为一辆非营运白色比亚迪轿车,并且在车内发现使用过的郑州市出租汽车专用发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