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中小学开学第一天早高峰 俯瞰市区道路堵不堵?

2019年02月21日09:03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开学季首日早高峰,郑州河医立交通行平稳有序,截止八点十分,除棉纺路、建设路向立交入口略有排队外,其余各层各向未见拥堵。(记者:佑龙)

文章关键词:开学第一天 中小学 郑州交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经济笔记|匮乏的美国开学季

    “这就好比要求艺术家画一幅画却没有颜料一样,你不能让一个孩子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接受远程教育。鲍姆加滕介绍,莫伦戈联合校区目前约有4000台旧型笔记本电脑,7月原本打算订购5000台联想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但由于管制限令,整笔订单被迫取消。

  • 不一样的开学季,一样的老父亲、老母亲

    疫情之下,戴口罩、查看健康码、天天报体温,都成了入学标配,老师们还要提醒孩子勤洗手。我的孩子,“我不知道靠什么法术,将你这世界的财富,永远搂在我柔弱的臂弯里”,但此刻,我唯有祝福:但愿你的道路漫长,充满奇迹,充满发现。

  • 久违的校园迎来久违的学子

    2020年4月20日,河南省焦作市温县4000余名初三年级学生开学复课,久违的校园迎接初三学子。新华网发(徐宏星 摄)  2020年4月20日,河南省焦作市温县4000余名初三年级学生开学复课,久违的教室遇到久违的笑脸。

  • 神兽归笼!郑州初三开学第一天,有家长激动的说:终于解放啦……

    老师在交表处拍排队等候同学,熟悉的场景又回来啦!有的同学不但准备了健康码、学习生活用品,也准备见同学第一句话会说“你又胖啦”!

  • 贵州、新疆、青海三地复课!全国中小学何时恢复正常教学?

    2月下旬,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出台了《中小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方案针对中小学校开学前、开学后以及出现应急情况,提出25项技术要求。江苏省教育厅专门制定了中小学开学师生员工入校流程图,用“一图读懂”的方式方便学校操作,其中也包括了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