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3月空调行业锣鼓喧天 河南苏宁与惠而浦联合造势

2019年02月21日14: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每年3月,都是家电零售市场的爆发战。基于春季家装的旺季背景,各大品牌都铆足劲头,抢夺春节后家电市场的先机和需求。目前国内经济形势不太稳定,纵观当下整个国内行业甚至家电市场的发展,家电产业大都趋于保守状态,而空调行业显示出一枝独秀的增长态势。这也吸引了很多“野蛮人”跨界做空调。

从最早的窗机空调再到今天的定频、变频、除霾、健康空调等,关于空调关键技术的研究也已经进入了一个相对稳定的时期。这一时期最大的特点就是产品同质化特别严重。同质化是每个行业发展到一定阶段都会面临的困境。其实同质化是每个行业都会经历的过程。而行业发展的关键就在于如何突破这一同质化怪圈。

据有关资料显示,2017年空调行业终端零售量达到4960万套,同比增长率9.9%,零售额达到1683亿元,同比增长10.1%。面对行业前景看好的发展态势,2019年各路玩家也是纷纷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力求突破同质化怪圈,从而获得消费者青睐,抢占市场,建立自己市场地位。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苏宁易购集团成立于1990年,2005年进入河南市场,在这10多年的发展和成长期间,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消费客群和营销形式。3月份,万人空巷抢空调就到苏宁易购的号召也已经打入到消费者的心中。今年,抢空调大战已经全面开启,河南苏宁将会持续优惠。

创立于1911年的惠而浦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也是苏宁自主品牌,作为一家百年老店,它在不断书写着自己的传奇,而它能够永葆活力、竞争力的关键就在于创新。在全球拥有47个生产基地,26个研发中心和4个设计中心。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9大系列家电产品。智慧语音、WIFI云控、智能温湿、自然风感,都体现了惠而浦空调在技术上的革新。

惠而浦空调在创新方面的投入是它“永葆青春”的关键所在。这也使得惠而浦包括空调在内的所有家电都能随时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家电产品连续11年保持全球市场占有率领先、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全球500强企业的根本原因。AI健康智能就是惠而浦创新的关键,智能温湿,语众不同,体现了惠而浦在智能空调方面的革新。

今年,河南苏宁3月空调节将会联合惠而浦品牌,不仅能享受到空调需求的低价,还有苏宁服务的依托,30天包退365天包换、免费安装、以旧换新、套购补贴等服务项目将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文章关键词:3月 空调行业 家电市场 苏宁 惠而浦 套购补贴 消费者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