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孟加拉一架飞往迪拜的航班被武装分子劫持

2019年02月25日07:57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2月25日报道,据孟加拉当地媒体bdnews24网站2月24日报道,孟加拉航空公司(Biman Bangladesh Airlines)的一架客机被一名武装分子劫持,已经在吉大港的沙赫阿马纳(Shah Amanat)国际机场紧急迫降。来源:观察者网

文章关键词:武装分子 劫持 航班 迪拜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索马里首都一酒店遭恐怖袭击至少8人死亡

    8月16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人们将一名伤员送进医院。索马里政府发言人伊斯梅尔·奥马尔16日说,该国首都摩加迪沙一海滨酒店当天遭恐怖袭击,目前已造成包括3名“青年党”武装分子在内8人死亡、28人受伤。

  • 目睹双亲被杀,阿富汗16岁女孩拿起枪反击打死3名武装人员

    据英国《卫报》7月21日报道,近日,一位16岁的阿富汗女孩目睹父母被几名塔利班杀害后奋起反击,拿起父亲的步枪射杀了3名武装人员。阿富汗政府在内阁会议上赞扬了卡马尔的勇敢,总统阿什拉夫·加尼在总统府接见了他们。

  • 墨西哥武装分子袭击平民造成15人死亡

    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滨海圣马特奥市政府22日发布公告说,该市21日晚发生一起武装分子袭击平民事件,造成15人死亡。公告说,这群武装分子受当地犯罪集团指使,寻求占据领地以便开展移民偷渡和存储偷盗燃料等犯罪活动。

  • 阿特种部队展开清剿行动 2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丧生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国防部8日在一份声明中说,阿富汗特种部队在各省开展了一项清除叛乱分子的行动,至少25名塔利班分子在南部扎布尔省和乌鲁兹甘省的行动中丧生。

  • 维和战场上, 中国军人就是祖国的最佳“代言人”!

    她们来自第18批赴黎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 呼啸的狂风挟沙带土 亲眼目睹危险后 女扫雷手们更加小心谨慎 严格遵循扫雷标准作业程序 “代表中国军人走出国门是种荣耀。(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军网微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