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玉树雪灾灾区:保草安民昼夜兼程

2019年02月25日13:46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玉树雪灾灾区:保草安民昼夜兼程

  2月22日,在玉树州称多县扎朵镇治多村,一名牧民卸完饲草料后休息。

  2月22日深夜,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扎朵镇治多村接到由爱心人士捐助的80吨牛羊饲草料。在当地干部和牧民的共同努力下,这批饲草料被及时卸下并发放给受灾牧民。 2018年年底至今,玉树州境内多次大范围降雪,部分地区遭受重度、特重度雪灾。截至目前,雪灾已影响玉树州28个乡镇99个村,受灾群众超过12万人,牲畜超100万头(匹),2万余头(匹)牲畜因灾死亡。近期,当地部分雪灾区或再度迎来降雪,灾情仍将持续。 新华社记者 吴刚 摄

文章关键词:饲草料 玉树州 雪灾 称多县 牧民 爱心人士 降雪 牲畜 灾区 玉树藏族自治州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的草场分你一半,携手共渡雪灾难关

    新华社记者 吴刚 摄  这是2月22日拍摄的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清水河镇受灾牧民“安营扎寨”的麦雄滩。新华社记者 吴刚 摄  2月22日,一名转场过来的藏族妇女在麦雄滩上给牛喂饲草料。

  • 青海玉树:全力以赴抗击雪灾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多次遭遇大范围的降雪,全州1市5县遭受不同程度的雪灾。装载机在前面除冰开路,运送饲草料等救灾物资的车队紧跟其后,缓缓向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