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飙车还发抖音炫耀!男子被交警逮个现行

2019年03月02日08:3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何某飞在抖音上发布自己超速时所拍摄的视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董楠吉小平通讯员王剑李少峰文图

  本报讯网友向洛阳交警举报,一洛阳男子将轿车开至时速170公里,并发在抖音上炫耀。2月27日,27岁的伊川籍违法嫌疑人何某飞,被传唤至伊川交警大队。

  据何某飞讲述,2月24日7点左右,他从伊川县城赶回家中,途经丁流村附近,将黑色轿车提速至时速170公里。据伊川交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路段限速60公里。在何某飞的抖音号“刚好**你”中,视频完整展示了从加速至时速170公里全过程,背景中播放着动感强烈的音乐,视频画面随着车子的加速晃动感不断增强。

  据办案的伊川交警介绍,他们首先利用何某飞拍摄的视频获得了他在县乡道路驾驶时速170公里的违法事实,随后利用抖音视频信息锁定了车辆的型号和车牌,调取相关路段监控时,发现该车辆的确在相应时间有行车记录。最后,通过比对何某飞注册抖音号所留的手机号码,发现该号码与视频中超速的黑色车辆所有人的手机号一致。

  据了解,何某飞因在县乡道路超速50%以上,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4项,被处以2000元以下罚款、驾驶证记12分处罚;同时由于在驾驶过程中拍摄视频,根据《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以“妨碍安全驾驶行为”,被处以50元以下罚款、驾驶证记2分处罚。

文章关键词:男子 交警大队 音视频 时速 飙车 超速 道路交通安全法 拍摄 驾驶证 县乡道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