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人,抖精神》第十三期:三门峡抖什么?

2019年03月14日09:17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迎两会,抖精神。2019全国两会期间,映象网特别策划《河南人,抖精神》系列短视频,以河南十八地市特色优秀文化形象工程为蓝本,着重“抖”出河南各地的突出发展成就,“抖”出河南人的厚重文化,“抖”出河南人的文化自信,“抖”出河南人追梦新时代的精气神。河南人,抖精神,实干出彩看我们。

映象网讯(记者 兀占斌) #抖在中原出彩河南# 今天推出第十三期《河南人,抖精神》之三门峡篇:河南人,抖精神,抖到三门峡看我们。看资源型城市美丽嬗变,看黄河明珠成就“魅力中国城”。

文章关键词:河南人 抖精神 三门峡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所有河南人,我省公开征集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

    有哪些民生实事您认为最需要解决?有哪些民生难题您觉得最亟待改变?10月12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我省决定公开征集2021年省重点民生实事。

  • 公告!事关所有河南人!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省委、省政府决定明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为拟定好2021年民生实事,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确保各项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建议活动。

  • 公告!事关所有河南人!

    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省委、省政府决定明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登陆大河网民生实事征集专栏或者扫描《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电视台、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民生实事二维码提交建议。

  • 退伍不褪色“出彩河南人” 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揭晓

    9月27日晚,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出彩河南人”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共有15位优秀退役军人受到表彰。

  • 青春与战“疫”英雄共鸣 “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走进河南高校

    “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9月19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开学进校园活动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