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解:吸收采纳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国家发展改革委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2019年03月14日18:10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5034

图解:吸收采纳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国家发展改革委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文章关键词:意见建议 国家发展改革 促进经济 建议提案 代表委员 社会发展 工作情况 2018年 吸收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发展改革委:“十四五”规划《纲要》问计求策活动收到线上建言3.7万条

    记者7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凝思汇智 共谋新局”——“十四五”规划《纲要》问计求策活动线上已收到建言3.7万条,线下活动共发放问卷4000多份。

  • 高质量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

    11月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到安阳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新发展阶段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把满足文化需求和增强精神力量统一起来,守正创新、深化改革,高质量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江凌先后深入滑县、汤阴县、内黄县的宣传文化单位了解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 王国生:高标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打造发展新优势

    王国生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征求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时强调高标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打造发展新优势  11月1日至2日,省委书记王国生与省直有关经济部门、中央驻豫单位负责人座谈,到部分企业、高校、科研机构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建议。王国生还走进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建议。

  • 习近平总书记担任规划《建议》起草组组长,亲自领导《建议》的制定

    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说,规划《建议》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下制定的。今年3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十四五”规划建议,成立文件起草组,由习近平总书记担任组长,李克强同志、王沪宁同志、韩正同志担任副组长。

  • 河南“十四五”规划公开征求您的意见

    希望您的意见或建议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战略性、创新性、宏观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一般不超过1500字)。

  • 迅速行动 求真务实——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拉开序幕

    结合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此前征集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第二督查组、第三督查组安排多支调查队伍,深入追踪相关线索,切实提高督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记者申铖、顾小立、袁全、柳王敏、闫睿、张骁、闫红心、周颖、王浡、张斌、王自宸、牛少杰、赵久龙、李志浩、齐雷杰)

  • 国务院督查组赴14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实地督查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 为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国务院决定开展第七次大督查。实地督查中,各督查组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 加强父母等监护职责 我国修法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安全

    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13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进行第三次审议。修订草案三审稿针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就加强父母等监护人的监护职责、加强对未成年人个人信息的保护等作出进一步规定。

  • 理顺体制 创新机制 规范农村宅基地和住房建设管理工作

    9月3日,副省长武国定到巩义市调研农村宅基地和农民自建住房建设规范管理工作。武国定强调,规范农村宅基地和住房建设管理工作,关系农民的切身利益、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土地资源的集约利用、农村的住房安全和基层管理体制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尹弘在安阳走访多家企业 调研钢铁业转型升级工作

    9月2日至3日,省长尹弘在安阳市实地走访多家企业,继续专题调研钢铁业转型升级工作。在走访交流中,尹弘还认真听取了多家企业负责人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对全省钢铁行业结构调整及产能布局优化重整的意见建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