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连夜取缔公交站内停车位 皆因之前沟通不畅

2019年03月17日10:2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邱延波文/图)3月15日,映象网以《奇葩!郑州一公交站点被划停车位乘客被逼上快车道候车》为题,报道了郑州市文化宫路边设置的郑州市中医院公交车站点,却被设置了两个公共停车位,导致市民只能站到快车道上等候公交车,非常危险。相关部门连夜对两个停车位进行了取缔,并准备再取缔紧挨着的三个停车位,保证公交车能安全进站。

3月16日一大早,映象网接到巡防队员来电反馈,称公交站里的违规停车位已被相关单位连夜整改取缔掉。16日下午14时许,文化宫路上市中医院西门对面的S139路公交车站现场,违规画进公交站里的两个(编号:02100227、02100228)停车位已被黑漆涂抹整改取缔。现场停管人员还用蓝色粉笔在路面分别写有明显的“禁停”字样,提醒有些车主违规停车遭交警贴罚单。现场一名停管人员说,公交站里的停车位昨天被媒体报道后,领导非常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购买黑漆连夜进行涂抹取缔,今天还安排停管人员在现场提醒阻止私家车主停车,再停车的话交警可要按违章停车贴条的。

映象网在现场看到,尽管公交站内的两个公共停车位已被取消,但由于211路公交车车身较长,车辆仍无法顺利的进站停靠。S115路公交车长王师傅说,公交站两侧需要留出一定的安全距离才能保障公交车顺利进站,同时也确保附近市民的乘车出行安全。据中原区停管中心一名负责人介绍,文化宫路西侧的停车位原来就有,由于公交公司中医院公交站前不久往南挪动,没有及时跟停管中心沟通,导致公共车位挡住现有的公交站点。3月15日晚,中原区停管中心已经派人将公交站内的两个车位取缔,3月16日晚将把紧邻公交站南侧的三个车位也取缔,确保公交站前后预留出30米的安全距离,保证公交车安全进站,保证市民安全候车和安全上下车。

(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连夜 取缔 公交站 停车位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夜未眠!郑州市城管部门连夜除雪保畅通

    1月6日06时到7日06时,郑州市普降大到暴雪,市区降水量11.2毫米。

  • 连夜整改!内蒙古包头市公安局取消电动自行车上牌违规收费规定

    新华社呼和浩特9月8日电(记者刘懿德)“给电动自行车上牌必须购买所谓‘综合服务’,否则不予上牌,并规定2019年10月30日后无牌电动自行车不准上路。”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第三督查组日前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暗访核查发现,当地要求电动自行车上牌必须购买综合服务的情况,存在上位法依据不足、增加基层群众负担等问题。

  • 郑州供水人:连夜奋战保供水

    2019年7月14日(周日)一大早,正在值班的郑州供水金水维修班“短袖哥”张威接到营业处热线分站转单,位于宏达路的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突发停水。

  • 千余用户用水告急!郑州供水人不畏严寒连夜抢修保用水

    2018年12月12日,郑州市的最低气温达到零下5度。下午4点多,郑州供水营业处管城维修班突然接到热线转单,位于航海路、中州大道交口东南角的美景鸿城小区一期总表发生故障,漏水严重,影响该小区七栋高层千余用户的正常用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