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8岁男孩被狗咬伤现已能走路 父亲:相信公安机关

2019年03月18日07:02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您的浏览器暂时无法播放此视频.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刘小玉 文/视频

  2019年3月11日,河南汝州8岁男孩被一条大狼狗扑倒咬成重伤住院,然而,面对重伤的孩子,狗主人却选择无视,拖拽着大狗扬长而去。此事经过报道后,8岁昊昊的伤势牵动着众网友的心,公安机关的后续处理结果也备受关注。

  3月16日上午,昊昊再次被推进手术室进行伤口处理。“听到孩子在手术里面喊疼,我的心都是颤的。”昊昊爸爸对记者说,“由于当时昊昊的伤口有保护膜,公安机关也没法做具体的伤口鉴定,趁着清洗伤口,汝州市公安机关法医也来到医院对孩子的伤口进行检验拍照取证,并了解孩子现在的精神状态。”。

  据昊昊爸爸介绍,今天伤口清理过后,在医生的鼓励下,昊昊已经开始下床锻炼行走了。但刚开始锻炼避免不了会出现伤口疼痛,同时也会伴随着比如脚抽筋、头晕等不适症状,目前只能少量走动,需要慢慢加大锻炼的强度。看到昊昊目前的恢复状态,昊昊爸爸紧绷的神经才稍微放松了一些:“看到孩子现在状态好些了,我心情也好多了。现在只要我们陪着,不提那天发生的事,不提狗,孩子就会好一些”。

  今天上午,狼狗主人的家属也来到医院看望昊昊,表达歉意。“我觉得家属和他(狼狗主人)还是不一样的,她也很有诚意来看望孩子,再说也是女性,见到孩子就哭了,只是他(狼狗主人)当场走掉太冷漠了。我本来心情有所好转,但是情绪还是会有很大的波动,一下子就被拉回当天的现场,孩子在那无助的哭喊,这个场景我始终无法释怀。”提起当天的情形,昊昊爸爸仍心有余悸。

  昊昊爸爸表示,目前不接受对方的任何财务帮助,相信公安机关能够给出一个公正合理的处理结果!

文章关键词:公安机关 男童父亲 狗主人 狗咬伤 孩子 男孩 视频 下地 症状 脚抽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镇时间⑤丨这些看不见的安保科技,为乌镇扣上"金钟罩"

    11月23日至24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即将在浙江桐乡乌镇举行,“乌镇时间”由此将全面开启。在桐乡市公安局乌镇分局,记者看到两位即将外出巡逻的民警,正带上一款全新的智能头盔。

  • 伊川一男子在父亲坟头杀害亲姐,警方: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11月15日,河南洛阳市伊川县高山镇坡头村,41岁男子尚战芳在父亲坟前祭扫时,用锄头杀害了亲姐后潜逃。16日晚,伊川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尚某芳持锄头将其姐姐尚某霞头部打伤致死后潜逃。

  • 新乡一男子遮挡号牌对着监控比耶 12分全被嘚瑟没了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视频 陈姝/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监控中该车牌只显示了豫GM3G,后两位无法显示。

  • 天津南环铁路桥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1人失联

    据@滨海发布消息,截至11月1日17时45分,天津南环铁路桥坍塌事故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1人失联,失联人员正在搜救中。据了解,该事故为南环铁路维修有限公司在临港铁路K4+300米处更换桥枕作业时发生。

  • 首次!全国水上公安大比武!

    2020年全国水上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比武演练28日在浙江杭州举行。这是水上公安机关首次全国性比武演练,将全面检验和充分展示全国水上公安机关水域执法处置练兵成效,进一步提升打击各类涉水突出违法犯罪活动能力水平。来自全国公安机关的12支代表队将在4天时间里参加6个比武项目和3个演练科目。

  • 发展下线逾10万人!内蒙古侦破一起特大传销案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公安局获悉,办案民警日前打掉一个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团伙,该团伙以共享交易支付为噱头,以高额返利为诱饵,发展下线逾10万人。

  • 网传南京审计大学留学生强奸女学生,校方辟谣

    据南京审计大学官博消息,近日,有网民在新浪微博等平台发布信息称“南审发生黑人留学生轮奸中国女学生事件”,此信息被网民跟帖、转发,一定范围内传播发酵。在此,学校希望广大学生和网友不信谣、不传谣,维护学校良好声誉及形象,并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公安部:国庆中秋期间全国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刑事类警情同比下降6.6%

    (记者 张子扬)记者8日从中国公安部获悉,10月1日至8日16时,全国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刑事类警情同比下降6.6%、治安类警情同比下降11.6%,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32.8%,各重点旅游城市和2900余个4A级以上景区秩序井然,738场大型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 多名中国公民被骗往缅北,遭绑架勒索强迫卖淫

    据外交部领事司“领事直通车”微信号消息,目前,缅北地区涉我人员犯罪案件高发。外交部领事司和公安部刑侦局提醒广大中国公民提高警惕,通过正规、合法的劳务中介外出务工,切勿轻信赴缅北地区的招工信息。

  • “女大学生遭3人性侵”,警方:实为4人

    据江宁公安在线官微消息,2020年9月28日凌晨0时40分许,江苏南京江宁警方接到一名女性受害人报警称,其于2019年10月的一天,被王某某等人强奸,相关视频近日在网上传播。经初步审查,2019年10月某日晚,王某某,刘某某,李某,张某某等人对醉酒状态下神志不清的受害人实施轮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