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6岁小“交警”上岗 背后故事令人暖心!

2019年03月18日20: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涵涵今年6岁,是一名白血病患儿,他一直梦想成为一名警察,为了鼓励涵涵治疗,近日,涵涵家乡安徽淮北交警支队的交警满足了他的心愿,让涵涵体验了一回交警执勤。

  2018年2月份,涵涵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一直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虽然治病的过程很辛苦,但涵涵表现得十分坚强。

  涵涵妈妈 :他从小就喜欢警察,我们就买了警帽之类的小孩玩的玩具,还有警车。我们家有好多警车模型 ,住院期间医院的护士看我们家孩子喜欢警察,她(护士)正好有朋友在一大队上班,就跟他们(交警)联系了。

  为了鼓励涵涵治疗,经过交警支队上级部门批准,并得到涵涵主治医生的许可后,淮北交警支队一大队的交警们决定帮涵涵实现心愿。2019年3月7日,交警们邀请了涵涵和他的家人前往当地的交警指挥中心参观体验。

  随后,交警们还把涵涵带到了淮北市孟山北路与淮海中路交叉口,站在路中央教涵涵怎样指挥交通。

  安徽淮北交警支队一大队交警 付玲荣:你今天开不开心?

  涵涵:开心。

  安徽淮北交警支队一大队交警 付玲荣:希望你快点好来,早点去上学。

  有了大家的关爱和祝福,涵涵新一轮的化疗进行得很顺利,目前涵涵正在医院观察,恢复状况良好。

文章关键词:交警支队 安徽淮北 治疗 护士 住院期间 化疗 主治医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擅自免分、免罚 长沙一交警六年受贿超千万

    除技术原因外,姚克锋能够长期利用系统漏洞,伙同“中间人”进行不正当交易,与所在单位日常监督缺位不无关系。“在发现姚克锋违纪违法的情况后,我们督促市交警支队进行摸底排查,完善系统监督机制,健全交通管理领域的监管。

  • 郑州交警、城管联手集中夜查渣土车

    2020年10月31日晚,郑州交警联合郑州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全市开展渣土车集中严查行动。当晚21:30至23:30,郑州交警共现场处罚渣土车等重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39起,其中闯禁行11起、涉牌5起、涉证3起、其它20起,市城管局查扣渣土车2台。

  • 出行注意!郑州交警这个功能正式上线了!

    据介绍,目前可通过对机动车占用专用车道、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闯红灯、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法停车、其他信息反馈等六种渠道进行举报。直接在聊天对话框中私聊郑小警;新浪微博私信或者@郑州交巡警;发送视频线索到郑州交警邮箱:zzjjxck@163.com。

  • 男子被查酒驾弃车跳河身亡 家属质疑交警"见死不救"

    封面导读9月15日晚,张士松驾车经贾汪区山水大道世纪桥处时,遇交警设卡查酒驾。代理律师曾律师认为,事发当晚,部分交警目睹张士松落水未施救,且在救护车、消防车抵达现场后,仍未组织搜救工作。

  • 粗心家长大意丢萌娃 商丘高速交警当起暖心“保姆”

    10月8日上午,洛阳市新安县驾驶员高某一家四口驾车旅游返家途中,在连霍高速公路宁陵服务区休息后竟把三岁多的小女儿遗忘在服务区驾车远去。孩子幸亏在商丘高速交警和服务区工作人员的热心照护下,一家人才得以团圆安全返家,孩子一家人虚惊一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