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夜查施工工地 现场查处23项问题

2019年03月19日15: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3月19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获悉,3月18日08时至3月19日08时,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共出动7个督查组35人次,督查施工工地27家、工业企业7家,现场查处23项问题(金水区1起、新密市4起、新郑市4起、荥阳市3起、郑东新区5起、中原区6起),其中施工工地11家、工业企业5家、航拍问题4家,开具交办单4起,移交公安机关2起2人,由公安机关依法依规处理。

执法一处3月18日22时至19日凌晨3时,检查郑东新区建筑工地及地铁项目共6处,复查郑东新区建筑工地1处,共发现问题5起,口头交办4起,现场开具交办单1份。

执法三处3月18日22时至19日凌晨3时,陪同市城管局,市控尘办,市PM2.5专家组领导进行检查,共检查工地一个,发现问题1起,口头交办1起,检查金水区卡点1个、中原区卡点1个、二七区卡点1个,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履职良好。

执法四处3月19日凌晨3时至7时,检查施工工地3家,“三员”在岗在位、履职良好。


文章关键词:生态环境 工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尹弘: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着眼长远系统推进四水同治

    12月4日,2020年全省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在洛阳召开,省长尹弘出席并讲话。尹弘说,水利关乎国家民族永续发展,从大禹治水到李冰父子修筑都江堰,再到河南的红旗渠,中华民族历史上治水佳话不断,积累了宝贵经验。

  • 千岛之问——浙江千岛湖的生态和谐之道

    题:千岛之问——浙江千岛湖的生态和谐之道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淳安分局副局长余永华说,近年来,淳安陆续淘汰化工、水泥、化肥、电镀等污染企业,整治关停采砂、网箱养殖等行业,以及高尔夫球场等违规项目。

  • 科技部发布《全球生态环境遥感监测2020年度报告》

    科技部27日发布《全球生态环境遥感监测2020年度报告》。报告指出,融化多分布于南极冰盖边缘及南极半岛地区,且呈增加趋势。南极大陆上长年积雪形成的冰层叫做冰盖,南极冰盖表面融化是导致全球气候变化的敏感因子。

  • 【地评线】映象网评: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幸福生活的增长点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打造区域协调发展新样板,构筑高水平对外开放新高地,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绘就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画卷,使长江经济带成为我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战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主动脉、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力军。

  • 生态环境部:“十四五”河湖海湾保护要突出“一河一策”“一湾一策”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25日说,重点流域和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一河一策”“一湾一策”。生态环境部当天进行重点流域和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商。

  • 甘肃张掖:大批白天鹅“打卡”黑河湿地

    这是在张掖黑河湿地临泽段拍摄的越冬白天鹅。新华网发(吴学珍 摄)  张掖黑河湿地临泽段,湖水碧蓝,越冬白天鹅时而嬉戏,时而觅食。新华网发(吴学珍 摄)  张掖黑河湿地高台段,两只白天鹅和其它候鸟一起在澄澈的湖水里游弋。

  • 积极保障优质生态产品有效供给

    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现实要求。需要看到的是,我们更好实现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的目标,要采取多方面务实管用的保障举措,优化相应的公共经济领域的责权利配置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 “十四五”时期生态文明建设的新使命

    构建以生态环境整体质量提升为统摄目标的跨部门跨行业和面向大流域区域的协同联动(一体化)的行政监管治理体系。展望我国“十四五”时期的生态文明建设,最为重要的是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充分发挥“十四五”规划目标的统领作用。

  • 【地评线】映象网评: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幸福生活的增长点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曾反复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近日,在江苏考察时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关系人民生活幸福,关系青少年健康成长。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群众的共识和呼声。

  • 金观平:筑牢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支撑点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要求“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并将“生态环境投入”提升到“关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投入”的高度来着重强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