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看了这个视频,一宝家庭纷纷决定要二胎

2019年03月19日17:07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晚由君乐宝独家冠名的《二宝来了》节目中,一对年幼的兄妹将炸暖全场!

年仅6岁的哥哥大秀宠妹神技,言语举止暖化人心

嘉宾关凌看得热泪盈眶?

一位42岁的妈妈看了视频后,冒着高龄的危险,坚持要生二胎?

3月19日晚21:15,由君乐宝独家冠名的河南卫视首档二胎家庭亲子互动类节目《二宝来了》以短视频、现场互动等的形式展示二胎家庭生活中最真实的有趣时刻、感动时刻和美好时刻,讨论关于“二胎”与自己有关的感悟、趣事、观点,化解矛盾,维系感情等方面。通过萌宝联系家庭容纳代际,最终实现欢乐多于苦恼和谐多于纠结的正能量释放。

家有二宝几多欢乐几多愁

提及家有二宝,到底是喜悦还是烦恼?是相亲相爱,还是鸡飞狗跳?二宝在给家庭增添无穷快乐的同时,两人之间的萌斗也会让父母一脸尴尬,着实无奈。

在“单位加班”也变成不少父母不想回家看孩儿的借口。

可是,今天河南卫视《二宝来了》节目现场,来了一对哥妹,人家的生活却是这样的。

妹妹把零食散落一地,妈妈生气拿衣架要打妹妹,6岁的哥哥程梓煜把1岁多的妹妹程梓烁搂在怀里,对妈妈说:“不要打妹妹,要打打我,妹妹还小,我是哥哥,妹妹犯错,打我。”如此宠妹让人啼笑皆非又瞬间让人感动,有这样的孩子,哪位家长还忍心下班不回家呢?

网友们纷纷评论:宠妹流量小生的称号就让给你了;被哥哥宠着的妹妹好幸福。

从讨厌到宠爱 哥哥态度发生大逆转

谁知这一波宠妹只是热场,这对哥妹俩之间相爱的视频还有一大把。

妈妈抱妹妹时不小心摔了妹妹,哥哥一边心疼的掉眼泪,一边急得要报警。

哥哥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年仅一岁多的妹妹,竟然摇摇晃晃地跑去拿来自己的小衣裳给哥哥盖上。

看了兄妹俩的温暖日常,被弟弟妹妹欺负,被哥哥姐姐暴打的网友们都坐不住了,充满了羡慕嫉妒恨。为什么无论是学习好,还是暖心的,都是别人家的孩子。你看看别人家的孩子都是怎么教的!!真是恨爹不成钢。

宠妹视频 成了最好二胎的宣传语

程梓煜、程梓烁的妈妈张慧,在一年多时间里拍摄了1000多条视频,抖音粉丝量高达58万。就是这一个个暖心的视频,竟成为最好的生二胎宣传语。

张慧说:“一位大姐说自己已经42岁了,没看到这个视频之前,她对到底要不要二胎有顾虑,有纠结。一方面年龄比较大,自己属于高龄产妇,另一方面大宝比较大,怕大宝不接受二宝。但看了这个视频,就决定要二宝了。”据了解,现在这位42岁的妈妈已经成功的怀上了二宝。

更多有趣故事,更多暖心视频,敬在河南卫视3月19号21:15君乐宝《二宝来了》。

文章关键词:河南卫视 家庭 二胎 亲子互动 正能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