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新密伏羲山:野生杏花吐芳蕊

2019年03月20日08:52  来源:新华网

5034

  近日,虽然春暖乍寒,但新密伏羲山上的万亩野生杏花竞相吐蕊,香气四溢,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闻香,流连忘返。新华网发(刘絮 摄)

文章关键词:野生 伏羲山 杏花 新密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美续签合作协议,大熊猫美香留美延长至2023年底

    美国史密森学会国家动物园12月7日宣布,根据该动物园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最新续签的协议,2000年从中国来美国的大熊猫“美香”和“添添”和它们的幼崽“小奇迹”将在美国生活到2023年年底。2000年,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美方签署了为期10年的大熊猫繁殖研究合作协议,协议到期后,分别于2010年和2015年两次延期,每次延期5年。

  • 亚洲象、滇金丝猴数量明显增加!云南90%以上重要生态系统得到有效保护

    云南是全球生物多样性热点地区的核心和交汇区域,是中国乃至世界的天然基因库,也是中国西南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云南1996年率先在全国开展了国家公园新型自然保护地模式的研究、探索和实践。

  • 科学家预测:下一场疫情可能在哪里出现

    研究显示,人类对野生生物施压程度较高的地区涵盖了全世界互联程度最高的城市中超过40%的部分。研究人员确定了在人类对野生生物施压的地区中,哪些地区的卫生系统条件更薄弱。

  • 【中国的脱贫智慧】西吉县沙沟村:山野菜让百姓脱贫致富

    走进宁夏西吉县沙沟乡欣荣脱水蔬菜加工扶贫车间,映入眼帘的是一行的标语——“车间设在家门口、脱贫就业好帮手”。马明介绍,合作社目前主要从事野生蕨菜、苦苦菜、蒲公英、苜蓿芽等野生菜脱水冷冻加工和生产包装。

  • 【中国的脱贫智慧】西吉县沙沟村:山野菜让百姓脱贫致富

    走进宁夏西吉县沙沟乡欣荣脱水蔬菜加工扶贫车间,映入眼帘的是一行的标语——“车间设在家门口、脱贫就业好帮手”。马明介绍,合作社目前主要从事野生蕨菜、苦苦菜、蒲公英、苜蓿芽等野生菜脱水冷冻加工和生产包装。

  • 广东推行禁食野生动物管理法规逾半年 已有5448户养殖户退出

    记者从广东省林业局了解到,根据今年3月底新修订《广东省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广东成为全国第一个完成野生动物保护省级地方性法规修订的省级行政区。半年来,广州、深圳、珠海市先后出台禁食条例,汕头等14个地市出台禁猎和禁食通告,并大力推进禁食野生动物后续处置补偿工作,广州等18个市已制定退出处置方案或指导意见。

  • 广东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启动

    当日,以“万物和谐,美丽家园”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暨广东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启动。11月17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保育员(右)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林浩然(左)介绍秃鹳宝宝生长情况。

  • 网捕成风,有的一只卖数万元——禁令之下仍有人捕贩野生鸟

    在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秋窝村旁一块玉米地里,一张捕鸟网上悬挂着已经惨死、风化成干尸的20多只野生鸟(10月18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继伟 摄  在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县岔沟村一户非法捕鸟者家中,20余只野生鸟被剥皮待吃(10月19日摄)。

  • 华为最新声明

    今天(11月17日),华为发表声明,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共有30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联合发起了本次收购,这也是荣耀相关产业链发起的一场自救行为。荣耀品牌诞生于2013年,始终面向年轻人,坚持中低端价位,七年间发展成为年出货量超七千万部的互联网手机品牌。

  • 水清鱼丰,更添新滋味(大江大河·关注长江禁渔②)

    但另一方面,益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谢移科也告诉记者,这几年,一面是野生鱼数量逐年减少,一面却是水产品养殖市场深陷低迷。目前,益阳市正在大力实施标准化池塘改造,在形成规模化水产养殖的地区发展环保型、自动化渔业,推广普及高效生态的水产健康养殖方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