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平顶山一男子有特殊癖好 专盯单身女性 偷盗贴身内衣

2020年07月01日09:49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原标题:《男子特殊癖好 专盯单身女性 偷盗贴身内衣》

  今天说的这个小贼,他不仅有特殊癖好,喜欢偷女性衣物,而且还做出了更过分的事情。

  凌晨醒来,突然发现床边站了一名异性男子,受害人赶紧呼救并报警。

  2020年4月份,鲁山县公安局张店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家中有人翻墙入室,站在床头伺机作案。

  同时民警发现,被盗的物品都是女性贴身衣物。

  根据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以及作案车辆的续航能力,民警开始挨村排查。

  随后,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警方抓获。

  王某到案后,民警发现其不仅仅实施盗窃,而且还牵涉其它重大案件。

  经调查,王某今年40岁,家住鲁山县张店乡。

  目前,王某已被控制,案件正在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 贴身内衣 单身女性 民警 作案 偷盗 报警 案件 警方抓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