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好消息!首批限时停车位亮相郑州街头

2019年03月21日17: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孙凯)3月21日,记者从郑州交警一大队了解到,金水区首批限时停车位已正式投入使用,对非限时时段的停车行为,交警部门将严格进行处罚。

3月21日上午10点,记者在郑州市经八路与纬一路向北路东侧看到,整个侧道路内,有一排新施划的机动车停车位。这些车位与以往的停车位略有不同,除外侧有8位数字车位编号外,车位内还标注“20:00至7:30”字样。路台上,一醒目停车标志牌上显示此处是金水区停管中心设置的免费限时停车位,限时免费时段为20:00——次日7:30。提示牌上还标明了温馨提示:限时车位仅允许在20:00——次日7:30这一时段停放车辆,非限时时段停放的车辆将予以处罚。10点20分,记者看到虽已过了限时停放时段,但经八路路东侧的限时车位上仍停着不少机动车辆,巡逻至此的交警一大队民警利用警务通对这些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并粘贴机打违法停车告知单。

据郑州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指导员孟繁勇介绍,限时车位的施划是为了缓解一些停车位短缺的老旧小区居民夜间停车难问题,也是为了规范夜间停车秩序所采取的新举措。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者,限时车位仅供所标注时段停放,且免费,在非限时时段停放都是不允许的。以此处限时车位为例,晚上8时后驾驶人可将车辆停放此处,次日7:30前需要将车辆开走,超过该时间属违法停车,交管部门将会予以处罚。

文章关键词:交警部门 限时车位 郑州 违法停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年!10万个停车位!厉害了!

    作为一个山水旅游城市,焦作境内有云台山、神农山、青天河、嘉应观等多个5A级、4A级景区,每年接待游客达数千万人次。针对日趋复杂的交通管理工作,焦作交警不断进行改革创新:

  • 全国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 河南铁骑勇夺全国第一!

    来自郑州、洛阳、南阳等地的铁骑利剑出征代表大河南,参加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科目比赛,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个人赛中,南阳铁骑邢文博以1分52秒18的优异成绩夺得全国第一名,郑州铁骑肖磊以1分53秒617的优异成绩排名第五。本次比武竞赛,既是展示交警队伍实战能力和精神风貌的重要契机,也是实际检验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阶段性成效的重要平台。

  • 西四环建设路限高架被撞 货车司机:对限高不熟悉

    今天早上6点多,一辆小箱货北向南行驶至西四环建设路立交,将上桥口的限高架撞掉,左侧支柱撞断,限高架横在车头上。目前正在等待吊车将限高架吊起,先恢复道路通行,随后再对限高架进行维修,肇事车辆也将到交警部门接受进一步处理。

  • 10万个!郑州已完成夜间限时停车泊位施划工作

    11月4日,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目前全市已完成10.88万个夜间限时停车泊位施划工作。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先后出台了《关于做好居民小区周边夜间限时停车资源排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夜间限时停车泊位设置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性文件。

  • 道歉了!女演员路中央摆拍还发微博,被交警喊话

    10月9日,宁夏@中卫交警 微博喊话,要求中国内地女演员贾青删除此前晒出的一组在宁夏中卫66号公路中央摆拍的游客照。来源:北京日报 @中卫交警 @演员贾青Ting一点资讯 青岛新闻网编辑:杜卉| 商务合作微信:DHui0514爆料、维权、寻找、求助热线:16603712315 

  • 帅气!郑州交警摩托车驾驶技能大pk来了

    郑州市公安局交警系统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科目比武竞赛在这里举办。据悉,本次竞赛是按照郑州市总工会和郑州市公安局要求,为扎实推进我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实施,深入开展的百万职技能比武活动。

  • 交通违法100多条、驾照记满12分…河南高速交警查处违章王

    接到警情通报后,正在机场高速郑州南站站区执行日常交通违法查纠工作的一支队勤务大队5名民警,立即依法对该车实施了拦截查控。因该车涉嫌逾期未检验、无交强险等严重交通违法,执勤民警依法对车主兼驾驶员陈某某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将车辆扣留。

  • 公交车后轮压住老人左腿 洛阳消防员横躺车底用千斤顶撑顶营救

    9月13日上午,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与九都交叉口一公交车站牌处,一名老人左腿被公交车后轮压住,伤情严重,情况十分紧急。救援立即展开,两名消防员携带两个千斤顶深入公交车底盘下,对准后桥不停的操作千斤顶杆,一名指战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后轮胎部位进行紧张的撑顶。

  • 张忠海,你“百米冲刺”的样子真帅!

    执勤交警晕倒在地 这一幕,太暖了!

  • 考场外,爸爸哭成了泪人,原因是...

    由于早上出门急,家长也没顾上特地再询问考生是否带齐证件,一家人直到到达考点才发现忘带证件。在等待寻找证件的十几分钟内,交警部门还与辖区派出所协调,制定了备选方案,一旦考生身份证找不到将尽快安排补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