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年03月22日07:2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3月2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主持会议,副主任赵素萍、李文慧、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文章关键词:主任会议 十三届 王保存 省人大常委会 召开 王国生 出席会议 省委书记 王倩 秘书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65次主任会议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乔新江出席会议,赵素萍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的审议意见,关于《关于我省社会保险制度改革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贯彻实施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将有关意见转省政府研究处理。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62次主任会议举行

    5月1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62次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赵素萍主持会议。

  • 民族八省区脱贫工作取得进展:2019年已有484万人实现脱贫

    记者从正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民委主任会议上了解到,在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的努力下,我国民族八省区脱贫工作取得进展,截至2019年11月底,累计484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民族八省区是指我国的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和云南、贵州、青海3个省。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52次主任会议举行

    来源:大象新闻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主任会议举行

    7月1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决定将有关意见书面报告常委会会议审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