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刚刚公布!河南七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有你老家没?

2019年03月22日08:43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在2018-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评选周期

河南七个地级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

它们是:

焦作市、南阳市、漯河市、信阳市、开封市、商丘市、安阳市

这 个提名城市中,有你家乡吗?

今天(3月20日),中央文明办公布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中的141个地级以上城市、城区2018年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其中,113个地级提名城市的年度测评成绩及排名如下。↓↓

从该成绩单上看

焦作居河南提名城市首位

希望这几个城市

获得较好成绩的不要骄傲

暂时落后的也不要气馁

都要继续加油!

文章关键词:提名 全国文明城市 入选 客户端 中央文明办 测评结果 老家 河南 成绩 信阳市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奥斯汀将被提名为美防长:系黑人退伍将军 曾掌管中东军事行动

    奥斯汀在被任命为中央司令部司令之前,曾担任美军驻伊拉克最高指挥官,他参与了2007年开始的增兵行动,并在2011年负责美军作战部队的撤离。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 2020年最后一个月,一批新规开始实施!

    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直至吊销相关管制物项出口经营资格:   未经许可擅自出口管制物项;未标明或者表明基准的,其折价、减价应当以同一经营者在同一经营场所内,在本次促销活动前七日内最低成交价格为基准。

  • 2020年最后一个月,新规来了!

    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直至吊销相关管制物项出口经营资格:  (一)未经许可擅自出口管制物项;②引进人才落户上海:《上海市引进人才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办法》将自12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5年11月30日。

  • 北美观察丨确诊新冠肺炎的议员发言竟不戴口罩 美高层疫情扩散难收场

    当地时间10月12日,美国国会参院司法委员会开始了连续四天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巴雷特的确认听证会。△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报道,虽然参议员麦克·李近期确诊新冠肺炎,但依旧出席了大法官提名确认听证会 

  • 福奇:白宫经历了新冠病毒“超级传播事件”

    当地时间10月9日,美国传染病学专家福奇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白宫经历了新冠病毒“超级传播事件”。美国媒体认为,福奇指的显然是此前在白宫玫瑰园举行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活动。

  • 特朗普提名保守派大法官 恐进一步激化党争

    特朗普提名保守派大法官 恐进一步激化党争 新华社记者徐剑梅 孙丁 邓仙来  26日,白宫玫瑰园,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提名立场保守的联邦第七巡回上诉法院法官艾米·科尼·巴雷特为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填补自由派大法官金斯伯格去世后留下的空缺。

  • 新闻周刊丨美国大法官金斯伯格去世 “大法官补位战”火药味十足

    当地时间9月18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大法官金斯伯格因胰腺癌引起并发症,在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家中去世,享年87岁。9月20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无奈地向共和党人发出请求:在替补大法官金斯伯格的席位上遵从良知。

  • 特朗普提名新最高法大法官 恐引发更大争议

    当地时间9月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受保守派青睐的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接替露丝·巴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出任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尽管民主党坚决反对任何替补法官提名,但民主党目前是参议院少数党,因此除了呼吁共和党参议员反对任命外,无力阻止特朗普大法官提名。

  • 周冬雨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9月26日晚,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少年的你》中周冬雨饰演的陈念,性格内向,是学校里的优等生,努力复习、考上好大学是她唯一的念头。

  • 特朗普要“火速”提名大法官

    美国共和党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1日宣布,他打算本周末前揭晓已故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露丝·巴德·金斯伯格的继任者人选。【着急揭晓】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告诉媒体记者,正把大法官候选人名单从五人缩小至一到两人,预期25日或26日公布最终人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