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五一”四天假期 高速免费通行

2019年03月22日19: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3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根据国务院的调整,“五一”假期期间,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根据2012年印发实施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

文章关键词:五一假期 河南高速 免费通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预约,不出行” 五一假期河南智慧旅游让游客安心和舒心

    网络实名预约、入园时间自选、客流实时疏导调控……,今年的“五一”假期,河南“智慧旅游”大显身手,为规范“五一”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提升游客的出游体验、强化行业科学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

  • 五一假期,全国百家商场将于抖音直播带货

    ​五一假期是传统的消费旺季,假日临近,抖音发起“一城一MALL”商场直播活动,北京王府井东安市场、广州正佳广场、武汉光谷大洋百货、上海久光百货、天津乐宾百货等百家商场将于五一期间抖音直播带货,覆盖全国超50个城市。

  • 五一假期河南天气以晴热为主,后期需防范强对流

    4月29日,河南省气象台发布“五一”假期我省天气预报,预计假日前期晴天为主,后期部分地区有强对流天气,要防范高温、大风、强对流等带来的影响。

  • 保障“五一”假期市民出行 郑州开通定制专属公交

    随着“五一”假期来临,郑州公交二公司多措并举,科学合理组织运力,做好车辆安全检查,车长安全培训,努力为乘客营造舒适、便捷、安全的乘车出行环境。

  • 热热热!郑州五一 假期天气出炉,最高温36℃

    大家期望已久的夏天就要来了。据郑州市气象台分析,今天(4月27日)应该是本周最凉快的一天了,15:00的气温为22.5度,明天的最高气温预计会有28度,本周余下的日子最高气温都要30°C+了,顶峰会出现在周四和周五,也就是4月30号和5月1号,最高气温会达到36度左右,35度以上的天儿,气象上就称为高温日。明天的风力较大,周日午后有出现阵雨,雷阵雨等短时强对流天气的可能,假期期间户外游玩要注意防暑防晒,及时补充水分,在林区不要使用明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