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各地陆续出台“基层减负”具体措施

2019年03月29日20:09  来源:新华网

5034

  

  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将2019年确定为“基层减负年”。目前,各地陆续出台具体措施,将减负落到实处。(视频剪辑:潘子荻 资料来源:央广网)

  

文章关键词:中共中央办公厅 视频剪辑 央广网 形式主义 具体措施 2019年 突出问题 印发 资料来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住建部:12月底前完成中国传统村落挂牌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要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近日印发通知指出,决定统一设置中国传统村落保护标志,实施挂牌保护。标志牌的知识产权属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除用于中国传统村落挂牌保护外,不得用于其他用途。

  • 【地评线】东湖评论:为基层减负要破除形式主义的顽疾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就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举措,进一步把广大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手脚从形式主义的束缚中解脱出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 【地评线】紫金e评:求真务实,用真调研为民解实忧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通知指出,调研工作要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力戒搞形式、走过场,不能给基层增加负担。

  • 反对形式主义忌只喊口号不发糖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强调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加强源头治理和制度建设,为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让干部心无旁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提供了政策保障和行动指南。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 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烈士纪念设施规划建设修缮管理维护总体工作方案》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加强对烈士陵园的规划、建设、修缮、管理维护。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进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工作,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日前印发《烈士纪念设施规划建设修缮管理维护总体工作方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