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内蒙古一男子越狱潜逃26年 户籍地落网

2019年04月01日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鄂尔多斯3月31日电 (记者 张林虎)31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该局成功抓获一名26年在逃犯,该逃犯越狱后竟又回到了户籍地。

  2019年3月,东胜警方在工作中发现,1993年犯脱逃罪的东胜籍在逃人员张某某在东胜区一带活动,经过信息研判、摸排走访掌握其活动轨迹后,民警连续蹲守几十个小时,于3月26日将55岁的张某某抓获。至此,张某某结束了26年隐姓埋名的逃亡生涯。

  据了解,1992年3月10日,张某某伙同他人撬开内蒙古乌审旗乌审召庙门盗窃走庙内文物26件。1992年10月,他被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1993年,内蒙古高级人民法院将其刑期改判为15年。

  1993年9月3日,张某某在内蒙古萨拉齐监狱服刑期间从监狱越狱逃跑,后被警方网上追逃。(完)

文章关键词:张某某 越狱 户籍地 落网 内蒙古乌审旗 男子 抓获 民警 网上追逃 2019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无证驾驶高速上被查 竟一脸懵圈以为自己考过了驾照

    鉴于张某某态度良好,并且没有造成严重危害后果,民警依法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张某某的车辆由其同车有驾驶证的人员驾驶。

  • 安阳一教师向家长群推荐校外有偿辅导信息,被通报!

    关于幸福中学教师张某某向班级家长群推荐校外有偿辅导信息的处理意见  2020年6月22日,安阳市幸福中学教师张某某在其所任课班级家长微信群里发送了1条“校外有偿培训机构中考政治、历史串讲收费辅导信息”。

  • 西藏唯一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医护人员列队欢送

    今天下午2时26分,西藏唯一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张某某,办理完所有治愈出院手续,离开西藏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西藏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列队欢送张某某出院。参与救治张某某的西藏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

  • 全国首地清零!西藏唯一确诊病例出院

    据西藏自治区卫健委通报,2月12日,西藏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从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治愈出院,其32名密切接触者已于2月8日解除隔离医学观察。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云亭为张某某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并叮嘱他加强营养,适当锻炼,保持心情舒畅。

  • 男子偷纸板顺走4个骨灰盒 获利1.4元被判10个月

    今年八月,常熟市碧溪街道发生一起离奇的盗窃案,小偷张某某居然偷走了一户人家的骨灰盒。11月12日,常熟市人民法院对于张某某涉嫌犯故意毁坏骨灰罪一案进行了一审判决,被告张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 男子“20年后打老师” 获刑一年六个月

    (尚明桢)7月10日上午,备受社会关注的“当街殴打20年前班主任”一案,在河南省栾川县人民法院宣判。接着,常某到公路上拦下张某某,确认后即予以呵斥、辱骂,并连扇四个耳光,又朝张某某面部猛击一拳。

  • 玛莎拉蒂撞宝马致2死嫌疑人:当晚喝了三种酒 但代驾一直没来

    7月3日22时42分,河南永城市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导致2人死亡,4人重伤,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 李朝亮:“拦停以后,谭某某不知道什么原因,又发动车辆,对其他车辆又剐蹭以后,然后逃逸。

  • 德阳“酒店藏尸案”告破 女子系被男友杀害藏尸电视柜

    在酒店杀死女友并藏尸房间的电视柜内,然后驾车逃回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老家。民警加大审讯力度,在强大的政策攻势下,最终其如实供述了因感情纠纷杀害死者的犯罪事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