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焦作公示10个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示范项目

2019年04月03日14:28  来源:大河财立方

5034

大河财立方消息4月2日,焦作市人社局对焦作市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示范项目评审结果名单进行公示,共10个主体入选。其中,涉及2个示范园区、8个示范项目。

  附:焦作市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拟定名单(按评分顺序)

  武陟飞地农民工返乡创业园

  阿里云创新中心(河南武陟)基地

  附:焦作市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拟定名单(按评分顺序)

  修武县绿棵家庭农场

  焦作市禾正茂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喜爷食品(河南)有限公司

  河南省金米郎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恒翔塑业科技有限公司

  焦作善水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博爱县许良镇三渡湾家庭农场

  武陟县农友种植专业合作社

  

文章关键词:示范园区 示范项目 农民工 返乡 公示 家庭农场 名单 专业合作社 焦作市 农业综合开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幕

    10月27日,2020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郑州农博会)官渡展区开幕式在中牟县官渡镇乡谣农场举行。展会在全国首创“种植现场展示+专业展馆展示”新模式,种植现场展示的官渡展区于10月27、28日在乡谣农场举办,专业展馆展示的郑州展区10月29日至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老园区串起城市文化新亮点——来自北京文化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的报道(下)

    近日,2020年度北京市级文化产业园区授牌,98家园区分获市级文化产业园区、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提名)、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阿里文娱集团总部园区落户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入驻园区的文娱公司包括优酷、阿里影业、大麦、酷漾娱乐、阿里互娱、阿里体育等,共有4000多名员工。

  • 航拍宁夏平罗:沙地瓜菜助农增收

    位于陶乐镇的华泰农沙地瓜菜产业示范园区总面积6500亩,主要种植沙地瓜菜,年育苗800万株,仅移动棚就有1611座。新华网 张洁龙 摄航拍沙地瓜菜产业示范园内的移动大棚航拍沙地瓜菜产业示范园区航拍沙地瓜菜产业示范园区村民成为园区的工人,正在对产品进行分拣。

  • 宁夏隆德:可爱的兔兔能致富

    今年,宁夏固原市隆德县创办了集种兔养殖、产品研发等于一体的千峰兔业示范园区。目前,园区有种兔3000余只、兔崽8000余只,将为周边农民免费提供商品子兔和产业增收机会,预计受益人口达千余人。

  • 河南拟发放10亿元专项贷款支持文旅企业发展

    (记者桂娟、李文哲)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原银行日前联合发布《关于支持全省文旅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在用好国家支小再贷款的基础上,计划再向全省文旅企业提供不低于10亿元的文旅专项贷款,纾解全省文旅企业面临的资金困难。为增加效率,各地文广旅局也可直接将中原银行产品和联系方式推荐给拟贷款企业。

  • 河南拟发放10亿元专项贷款支持文旅企业发展

    记者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原银行联合发布《关于支持全省文旅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在用好国家支小再贷款的基础上,计划再向全省文旅企业提供不低于10亿元的文旅专项贷款,纾解全省文旅企业面临的资金困难。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安徽:从“不东不西”到“左右逢源”

    安徽,地处华中,西靠中原,东接沪苏浙。在老工业基地芜湖,目前60%投资都来自长三角地区,他们多次组团去江浙沪取经,就是学习政府如何为企业服务。

  • 70年间 开封GDP增长1450倍

    发布会上,开封市委书记侯红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文旅产业为代表的第三产业经济的贡献率达50.6%,开封成功创建了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2018年开封游客接待量680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00多亿元。

  • 70年间开封GDP增长1450倍

    发布会上,开封市委书记侯红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文旅产业为代表的第三产业经济的贡献率达50.6%,开封成功创建了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2018年开封游客接待量680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00多亿元。

  • 海原县王塘村:为脱贫攻坚插上“科技翅膀”

    海原县依托“三塘水库”绝对区位优势,建设贾塘乡王塘村6200亩渗水地膜精量穴播技术示范园区,增加农户经济收入,助力脱贫攻坚。据海原县副县长孙占宏介绍,该园区面积6200亩,共有新品种27个,其中谷子种类20个,糜子种类7个,示范区采用渗水地膜波浪式穴播技术、精量穴播技术、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和病虫害生物防治技术等科技手段,大大提高了谷子的亩产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