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清明假期首日高速公路旁突起大火 疑似司机乱丢烟头所致

2019年04月05日22:1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今日(4月5日)是清明首日,连霍高速洛阳段车来车往,出现了较大的车流量,上午10时35分许,连霍高速洛阳路产大队四中队巡查至k670处时,突然发现南半幅护栏外边坡窜出熊熊火苗,且火借风势,风助火威,迅速蔓延,浓烟冲腾严重影响了高速公路行车安全。

巡逻队员见此情景,迅速停车,以最快的速度设置安全区域,疏导交通,提醒过往司机减速通行,并向指挥中心报告火情,同时使用随车灭火工具奋不顾身控制火势。至11时15分,终将火扑灭。

至于起火原因,疑是因过路驾驶员乱扔烟头所致。

在此提醒过往司乘人员:高速公路路边着火,浓烟极易影响驾车人视线,威胁安全行车,司乘人员切勿将没有完全熄灭的烟蒂等致燃物随手扔出车外,避免留下火患,严防火灾,人人有责。

文章关键词:清明假期 高速公路 大火 司机 乱丢烟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