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前足球运动员南某醉驾被北京警方刑拘

2019年04月08日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4月4日4时许,市交管部门在开展夜查时,南某(男,45岁,前足球运动员)醉酒后驾驶小型轿车在东二环朝阳门桥南被查获,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9.3mg/100ml。

  4月4日晚,南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提示:酒后驾车严重危及生命安全,北京交管部门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严查严管态势,请广大司机朋友,珍视生命,严守法规,自觉杜绝酒后驾车行为,切实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转发此条消息时写下评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酒后还驾车,球迷两行泪”。

文章关键词:刑事拘留 足球运动员 酒驾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为帮弟弟“脱单”伙同妻子把骗来的女人卖给弟弟

    邓州一男子为了帮自己单身的弟弟“脱单”,伙同妻子将一名拐骗来的女子以三万元价格卖给自己的亲弟弟,最终三人一同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韩某甲和其妻子魏某涉嫌拐卖妇女罪、韩某乙涉嫌收买被拐卖的妇女罪被邓州警方刑事拘留。

  • 男子为酒驾出狱的朋友接风 结果又把自己送进去了……

    在龙泉,项某某的好友王某某因酒驾被拘,10月27日,王某某从看守所出来,重获自由,项某某为迎接他,摆了接风酒,推杯换盏好不快活。”  目前,项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龙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今后还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且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 2分钟!“史上最短命”抢夺金店嫌疑人落网

    男子在首饰店内挑选黄金项链,最后选了一款价值41720元的让店员取出来供其看看,结果拿到项链立马往店外开跑……10月2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崇州市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因涉嫌抢夺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师性侵案二审维持原判,被告人获刑三年半

    10月14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师性侵案受害女生小雪(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广州中院已作出终审裁定,维持原判。广州中院二审认为,经司法鉴定及质证,对陶某洋无罪辩护的意见不予采纳,陶某洋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驳回其上诉,维持原审判决。

  • 辉县农用车刹车失灵引事故致6人死亡 6人被刑拘

    10月6日17时许,辉县市高庄乡宋庄村路段发生一起因轻型农用货车制动失灵导致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四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肇事司机及五名相关责任人已被刑事拘留,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