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查获特大毒品案 缴毒74.6千克

2020年11月27日21:16  来源:央视

5034

  记者11月27日从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了解到:该支队通过专案侦查、设伏堵截,在中缅边境查获一起特大走私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毒品鸦片74.6千克。

  11月12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盈江边境管理大队接到举报后,立即组织专案组深入边境一线摸排调查、循线查缉,并部署多个堵截组在边境重点路段蹲守,堵住其内流通道。

  当日21时10分许,一辆可疑摩托车沿边境方向一条山路缓缓驶入查缉区域,民警立即上前表明身份,让其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见状立即跳下摩托车,仓皇向路边密林深处逃窜,民警朝天鸣枪示警,并展开围追堵截,一举将嫌疑男子抓获。随后,民警当场从其捆绑在摩托车上的编织袋内查获鸦片39团,净重74.6千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余某对贩毒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总台央视记者 赵鹏)

 

文章关键词:云南德宏 边境管理 查获 民警 抓获 犯罪嫌疑人 缴获毒品 刑事拘留 专案侦查 专案组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再也不用转机了!郑州3小时直飞云南德宏芒市

    记者从昨日在郑州举行的“七彩云南 美在德宏”航空旅游招商推介会了解到,每天一班的河南郑州—德宏芒市直飞航线已正式开通,市民到云南德宏旅游将更加方便快捷。作为独家执飞郑州直飞芒市的航企,昆明航空已于10月25日起正式开通每天一班的郑州—芒市航线。

  • 满载砂石的大卡车暗藏“玄机”查获20吨走私冻牛肉

    (原标题:云南德宏:满载砂石的大卡车暗藏“玄机”查获20吨走私冻牛肉)   被查获的冻牛肉。边境管理支队 供图  云南网讯 近日,一辆满载着砂石的大卡车越过云南德宏边境时,被民警识破其走私伎俩,从砂石中查获20吨冻牛肉。

  • 【新春走基层】直击云南边境大扫雷

    云南扫雷大队分队指挥员 王禹澄:所有人停止作业,进一步探明情况,检查是否有诡迹装置。云南扫雷大队分队指挥员 王禹澄:如果是雷窝发生爆炸的话,我们当时在场的方圆5米之内5名同志基本上就没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