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10分钟7000元!厕所漏水被维修工坑惨

2019年04月09日09:14  来源:南国早报

5034

  4月5日,南宁市凤岭北苑小区王先生发现家里的厕所漏水,于是通过58同城联系了一个专业堵漏的师傅,令他没想到的是,修理费竟然达到了7000元。

  据王先生介绍,该师傅表示上门检测不需要支付费用,确定维修了才需要收钱,检测后他认为是厕所那里防水没有做好,就说要用他自己带的一个胶水。

  随后,王先生询问对方防水加固做完得需要多少钱时,维修师傅却说他也不清楚,只说:“胶水一斤才86元,你想你这厕所这么小,修补起来应该也不会太多。”

  “重量总共是83斤,乘以86嘛,7138,你给7000元吧。”修完后,维修师傅给王先生报了价。

  这突如其来的天价可把王先生给吓着了,王先生说,据他现场观察,灌胶水的时间总共也就十几分钟,十几分钟就灌掉83斤胶水?这是在倒自来水吗?

  可当自己准备去质问对方的时候,对方的一番话可把王先生给吓着了:“他说他在这一行做了很多年,也会有一些人,这话里面都在暗示些什么, 我心里面特别害怕,因为我家他已经知道在哪里了。”

  无奈之下,王先生最后还是支付了7000元的修理费,事后两人微信沟通的时候,这位维修师傅竟然还安慰他,说他这不贵了,比他贵的多了去了。?

  王先生最后选择了报警,但警方表示,这属于经济纠纷,民事经济纠纷不属于刑事案件,因为人家确实也做工了,只是在价格上有分歧。

  事后,王先生了解到,一般正规修理店的厕所防水加固项目报价都在500元左右,后来他想再找那位修理师傅问个明白,已经联系不上人了。

  王先生希望以此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请这种不明码标价的维修人员,以防被坑。?

文章关键词:漏水 厕所 维修工 修理费 这话 刑事案件 凤岭北苑 微信 我家 58同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女子家中漏水,一查原因竟然是……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广受群众欢迎的惠民工程,但是在具体施工中也遇到了一些小问题,郑州市民王女士就给《直通1041》节目组反映:自己家房顶做的隔热防水设施被街道办事处认定为违章建筑,需要拆除后由政府出钱统一建设,可没想到拆除之后麻烦来了……

  • 开封一小区住户家出现大面积塌方 多家墙壁现裂缝

    接到爆料,@河南都市爆料 记者陈爆爆立即联系凤凰城物业,一名韩姓经理答复:现在兰考县住建局已经介入,对楼体的鉴定结果已经出来了,初步怀疑是今年雨水过大,塌陷的地方出现漏水点导致的,关于后续维修,物业会尽力配合。对于物业的答复,孙先生表示异议,楼体有36米高,但是桩基只有两米三深,他怀疑是桩基不够深导致的下陷。对于此事,@河南都市爆料 也会持续关注!

  • 3000余名军民五天五夜持续奋战 安徽颍上县戴家湖漏水涵闸封堵成功

    今天(31日)下午5时,随着挖土机将土石方倒入破损闸门水域,与解放军官兵水上投掷的沙袋实现闭合,颍上戴家湖漏水涵闸,经过五天五夜持续抢险,终于实现彻底封堵,漏水险情完全排除。随着漏水涵闸被彻底封堵,目前,背水面挡水围堰内的水位经过抽排,已经快速下降。

  • 房屋漏水8年越修越漏 房管局:做不好的公司清出防水市场

    ​6月24日,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热线接到濮阳县龙城新村业主李女士投诉,称其所在龙城新村购买的房屋自2012年入住以来就存在屋顶漏雨的情况,时至今日已导致墙皮脱落,无法进行正常的起居生活,物业和相关部门多次维修无果,结果漏雨却越来越严重。无奈之下,寻求媒体帮助,希望能尽快解决房屋漏雨问题。

  • 女子面部吸脂后嘴巴歪斜刷牙漏水 医院:正常并发症

    近日,深圳一女子投诉称,在成都一家整形医院做脸部抽脂手术,术后发现嘴巴歪了,刷牙时嘴巴还漏水,于是到医院检查,经诊断为面神经中度受损。对此整形医院回应,属于术后正常的并发症,“三到六个月可以恢复”。

  • 融侨城!新房频漏水!这是咋通过验收的?

    4月3日我们报道了新郑市龙湖镇融侨城的业主们交房快一年了因为新房漏水迟迟不能入住的新闻如今一周过去了事情进展到底怎么样了呢

  • 战疫情保供热 面对疫情 暖气漏水我们修!

    2月8日,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西区供热分公司接到集团公司客服中心转办工单,郑州市骨科医院家属院8号楼东2单元4楼用户反映室内卫生间暖气漏水,由于联系不上单位后勤,请帮忙关阀。

  • 厦门地铁通道渗水 官方回应:引水槽堵塞,导致漏水

    12月29日,有网友爆料称,厦门地铁湖滨东路站内通道口发生渗水,:“有人打着伞,水流下来就跟下小雨一样。经工程人员现场核查,原因是车站与出入口连接处的引水槽因岩体裂隙中的结晶体堵塞,导致漏水。

  • 厦门地铁通道渗水 官方回应:引水槽堵塞,导致漏水

    12月29日,有网友爆料称,厦门地铁湖滨东路站内通道口发生渗水,:“有人打着伞,水流下来就跟下小雨一样。经工程人员现场核查,原因是车站与出入口连接处的引水槽因岩体裂隙中的结晶体堵塞,导致漏水。

  • 郑州纬二路花园路管道突发漏水 这些小区临时停水

    因郑州纬二路与花园路交口东85米路南DN150管道突发漏水,需关闭DN150阀门3个,影响纬二路(政五街---花园路)道路两侧、政二街(纬二路---政三街)道路两侧用户用水,三强公司维修预计24小时复水。时间:12月29日15:59至12月30日15:59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