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出租车冲进绿化带 巡消车助其“脱困”

2019年04月09日20:4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9日上午,郑州市国基路上,一辆出租车突然失控冲进了路中间的绿化带里,车辆底部这被绿化带台阶顶住架空,导致车辆进退不得。

4月9日上午9时40分许,郑州市国基路花卉市场附近,一辆出租车失控冲绿化带灌木丛中。

事故现场,出租车大半个车身被架空在绿化带台阶中,进退两难。面对尴尬困境,年轻的出租车司机从车中钻出来后,面对车辆一筹莫展。

由于事故现场正处快车道当中,车来车往随时有造成二次生事故的危险。丰庆路几名巡防员闻讯赶到现场一番查看后,迅速找来牵引绳,借助巡消车和几名队员的推拉,奋力将困在绿化带中的出租车拽出。

据出租车司机称,事故大约发生在上午9时20分左右,他正驾车沿国基路由东向西行驶,由于前方车辆突然急转掉头,他为了紧急躲避前车结果失控冲进了绿化带中,好在当时车中没有乘客。

“感谢巡防队员帮忙,要不然还得一段时间才能摆脱困境。”出租车司机说。

(线索提供:赵忠豪)

文章关键词:绿化带 出租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网评:让长江经济带更绿更美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1月底,长江经济带优良水质比例达82.5%,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劣Ⅴ类比例为1.2%,优于全国平均水平2.8个百分点。习近平赴江苏南通考察长江生态

  • 大批冬青根部包着“塑料壳”被移栽绿化带 市民:这影响苗木生长

    近日,有郑州市民反映,位于桐柏北路与煤仓北街附近绿化带内,刚种植在路边的大批冬青苗木,根部均包裹着黑色的塑料壳,十分影响苗木的生长。据了解,包裹植物根部的黑色塑料壳,叫做育苗钵,也被称作营养钵。

  • 突发!郑州一绿化工捡垃圾时,不幸被撞身亡...

    郑州市东风南路附近 一名绿化工人不幸被撞身亡 家属告诉都市记者 被撞的绿化工今年已经68岁 

  • 河南焦作:战高温 保工期

    7月5日,在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工程第一楼项目工地,中建七局的施工人员冒着酷暑加紧施工。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工程位于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总干渠两侧,项目总投资29.8亿元。

  • 王国生在焦作市调研时强调 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动能转换 以人为本建设生态宜居城市

    7月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焦作市调研产业发展、生态城市建设等工作。一渠清流穿城而过,两岸绿树成荫、景色怡人,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绿化带成了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他强调,要始终扛牢南水北调护水保水政治责任,加强水质保护,强化水源调度,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