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政务舆情 > 正文

将医生列入黑心企业 江苏渭塘镇党委副书记等被免职

2019年04月10日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苏州相城区渭塘镇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印发的《扫黑除恶进企业》宣传资料中,将医生排在了“中国10大黑心企业”首位。江苏苏州相城区委员会宣传部10日通过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称,相关负责人对宣传资料未严格把关,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决定对渭塘镇其他相关责任领导党委副书记包小元等予以免职处理。

  通报指出,近日,渭塘镇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中,因相关负责人对宣传资料未严格审核把关,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此,相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要求渭塘镇党委政府核实情况,区纪委监委介入调查。4月9日晚,相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作出处理决定。最新情况通报如下:

  (一)责成渭塘镇党委向区委做出深刻书面检查并切实整改;

  (二)对渭塘镇党委书记王雨来诫勉谈话,对党委副书记、镇长宋建春诫勉谈话;

  (三)对渭塘镇其他相关责任领导党委副书记包小元、党委委员阙春燕、党委委员邵心怡、副主任科员王林兴予以免职处理,由区纪委监委对相关人员失职失责行为追究党政纪责任;

  (四)责成渭塘镇党委对其他责任人员依纪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江苏苏州相城区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医生 黑心企业 江苏 渭塘镇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汀村民的微笑

    清晨,老挝川圹高原上的南汀村,60岁的阿婆索嗯帮12岁的孙子阿东穿戴整齐,目送他和小伙伴们结伴去上学,露出欣慰的微笑。中企还为村里捐建了诊所、捐赠大批日常药品,从普坤县聘请多名医生和老师常驻村寨,为他们发放工资。

  • “相向而行,推动国际合作”

    从1992年起,卡麦克每年都率团队来到中国,共带领50批、400余人次专家访问中国,并与南京市第一医院心胸血管外科团队建立起深厚友谊。2018年,卡麦克辞去美国的工作,和家人一起来到南京,全职担任南京市第一医院心胸血管外科名誉主任。

  • 【郑州“急”先锋】王泽华:急诊科没有剧本

    “生命方舟”的掌舵人,就是守护这座城市的“急”先锋。

  • 脱贫攻坚丨大凉山来了“佛山天使”

    地处四川省凉山州的喜德县,曾是深度贫困的彝族山区。佛山“组团式”医疗帮扶集中了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佛山市中医院、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五家优质三甲医院,结合喜德县当地的需求,将优势医疗力量和资源投入喜德县人民医院。

  • 美国多州医院人满为患 已无力接收新病患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多个州报告称,受疫情影响,目前当地医院已人满为患,无力接收新病患。新墨西哥州医生 罗希尼·麦基:我们的医院已经满了,重症监护室和普通病房的床位,都快要用完了,就过去几周的数字来看,这个州的医疗系统濒临崩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