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舆情回应 > 正文

渑池县回应“扶贫房变闹心房”:坚决彻查整改

2019年04月12日16:12  来源:人民网

5034

  4月10日,有媒体报道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雪白村和同康苑两个易地搬迁点存在房屋质量等问题,“扶贫房”变成了“闹心房”,群众意见很大。事情发生后,三门峡市委高度重视,当晚紧急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调查处理工作。

  4月11日上午,由纪检、扶贫、发改、住建等有关部门组成的省市调查组,相继进驻雪白村和同康苑两个易地搬迁点,逐户逐项进行核查,全面倾听群众意见。同时,省市县工程质量检查组也已进村进行调查,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三门峡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事情的处理绝不护短、绝不推责,将及时如实通报事件进展,积极回应群众呼声,自觉接受媒体监督,举一反三、严实整改,迅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面摸排,查找工作中的漏洞和不足,坚决改、彻底治、改到位,切实把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办好办实。

  渑池县委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渑池县诚恳接受媒体监督,认真反思检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积极配合调查,彻底查清事情原委,第一时间向媒体反馈,向社会公布,决不允许有半点弄虚作假或遮遮掩掩的行为。对调查中查实的问题,坚决立行立改,全力以赴整改到位,不论涉及到哪个人、哪个单位,严肃追究责任,绝不姑息、绝不手软。

  渑池县雪白村易地搬迁安置点项目总用地面积12584.35平方米,建筑面积13040.51平方米。渑池县同康苑社区位于渑池县会盟路与S247省道交叉口西北角,是渑池县2017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区安置点项目,社区占地28321.5㎡,建筑面积41260.4㎡。(记者王玉兴)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回应 扶贫房变闹心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融媒:加快融合发展 构建媒体矩阵

    近年来,渑池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的要求,加快推进主流媒体融合转型发展步伐。2018年,渑池县被省委宣传部确定为全省39个县级融媒体建设试点县之一,2019年1月18日,渑池县融媒体中心在全市率先挂牌成立,实现了县级媒体平台的深度融合。

  • 河南渑池:黄河丹峡红叶美

    黄河丹峡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北部山区,毗邻黄河,是一处由红色石英砂岩构成的幽深峡谷丹霞地貌景观。金秋十月,在通往黄河丹峡沿途上,不仅有灿烂如霞的万山红叶,更有刀削斧劈般的峭壁和千层崖、钟乳石、骆驼峰、官印台、地质天书以及八潭八瀑等众多奇特的地貌景观,呈现出如诗如画般的景象,令人沉醉。

  • 快讯!王国生到三门峡市检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3月13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三门峡市检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在渑池县承明光电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王国生走进企业车间,了解光电和半导体新材料产业发展,查看复工复产情况。

  • 三门峡市公安局调研员宋中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1982.08—2002.12 历任洛阳地区公安处刑侦科侦察员,三门峡市公安局科员、副科级协理员,三门峡市湖滨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三门峡市公安局治安科副科长,渑池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 河南三门峡市渑池县发生2.7级地震 震源深度7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9月15日12时42分在河南三门峡市渑池县(北纬34.99度,东经111.90度)发生2.7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图片来源: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

  • 探秘“仰韶指纹”:5000多年前古人就会使用指纹?

    渑池县发现的仰韶先民完整清晰指纹 考古探秘  在河南省渑池县仰韶文化遗址发现的距今5000多年前的“仰韶指纹”,近日被中国科学院脊椎动物演化与人类起源实验室列为重点研究项目。经分析鉴定,以刘少聪为首的专家团队一致认为,这枚鋬耳上的指纹是一名20—30岁古代男性右手大拇指按压的指纹。

  • 渑池发现两枚仰韶先民指纹 应是国内首次发现

    4月1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仰韶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河南渑池县仰韶文化博物馆副馆长杨拴朝向大河客户端记者反映,日前他们在渑池县西河南仰韶文化遗址调查中,发现了两枚仰韶先民指纹。

  • 渑池一医院现“半蹲式”窗口 病人需弯腰半端办手续

    ”  病人刘先生说,这个窗口设置得太低,办手续很不方便。当天中午12点,该院一黄姓工作人员回复称,这个报告单领取处实际上是医院的检验科。”  该工作人员还说,领报告单的窗口原本不在这个地方,因为原来的地方在施工,因此只能暂时在现在这个地方,“过去这里是候诊室,现在给它隔开了”。

  • 新春走基层 出彩一亿人⑮ | 第一书记用真心扶贫 甘当韶山脚下“拓荒牛”

    崔涛,男,38岁,现任三门峡市渑池县仰韶镇后涧村第一书记。2015年7月,在渑池县文广新局任职的崔涛被选派到省级贫困村后涧村担任第一书记,自任职以来,崔涛在驻村帮扶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河南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三门峡市“脱贫攻坚青春榜样标兵”、渑池县优秀及先进的第一书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