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三门峡市公安局调研员宋中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9年10月31日11:06  来源:清风郑州

5034

三门峡市公安局调研员宋中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郑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宋中奎简历

宋中奎,男,汉族,1961年11月出生,河南偃师人,大专学历,1985年10月入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

  1982.08—2002.12 历任洛阳地区公安处刑侦科侦察员,三门峡市公安局科员、副科级协理员,三门峡市湖滨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三门峡市公安局治安科副科长,渑池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2002.12—2010.08 渑池县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代灵宝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

  2010.08—2019.04 三门峡市公安局副县级侦察员、市公安局副局长;

  2019.04—    三门峡市公安局调研员。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宋中奎 公安局局长 调研员 清风郑州 纪律 渑池县 侦察员 违纪违法 党委委员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四名政法系统干部被查!

    三门峡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孙永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三门峡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1981.10——2009.10 历任卢氏县公安局刑警队副队长、队长、公安局副局长,三门峡市公安局乘警大队正科级侦察员,三门峡市公安局湖滨分局副局长、政委,三门峡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主持工作)、渑池县公安局党委书记、三门峡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主持工作);

  • 鹅首曲颈青铜壶内液体:实锤了,是西汉古酒

    这是鹅首曲颈青铜壶(资料照片)。新华社发(三门峡市文物考古研究所供图) 新华社发(三门峡市文物考古研究所供图)  这是出土鹅首曲颈青铜壶的墓葬(资料照片)。新华社发(三门峡市文物考古研究所供图)

  •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签约成果丰硕

    9月6日,第十五届豫商大会项目签约仪式在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经过前期推介和对接,本次豫商大会三门峡市共完成签约项目52个,投资总金额604亿元。大象新闻·经济广播编辑 王昳楠

  •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预备会在三门峡市召开

    9月5日晚,第十五届豫商大会预备会在三门峡市天鹅城酒店召开。省政协、省豫商联合会、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侨联等单位有关领导、各地豫商代表团团长和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河南卢氏:香菇撑起大产业

    这是8月19日拍摄的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东明镇涧北村食用菌产业园装配车间外景(无人机照片)。作为这一集群的重点建设县,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建立了香菇生产的规范技术体系,实现了工业化、标准化生产。

  • 河南三门峡:云海翻腾风车舞

    2020年7月13日清晨,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城北部的铁岭之上云蒸霞蔚,新建的风力发电机组在云雾间若隐若现,美不胜收。2020年7月13日清晨,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城北部的铁岭之上云蒸霞蔚,新建的风力发电机组在云雾间若隐若现,美不胜收。

  • 连霍高速三门峡市区段油罐车爆燃!装载32吨汽油 2人死亡

    6月8日下午15时许,连霍高速三门峡市区段由东向西方向一辆油罐车起火。

  • 央媒看河南丨三门峡:一“码”加速数字政务

    河南三门峡市党员干部张贴绿色健康码宣传单,指导群众合理使用。在没有上线健康申报平台之前,三门峡市收集疫情信息通常采取的是手工填报方式。王江舟认为:“它可以作为‘智慧三门峡’的总入口,市民通过它进行医院挂号、交通违章处理、企业申报、个人情况申报,领取公积金等。

  • 住进新房子 脱贫又脱单——河南卢氏县脱贫见闻

    4月16日,农历三月二十四,是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青年王景峰和沈玉凤喜结连理的日子,两人脱贫又脱单。4月16日,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河洛嘉园小区,新郎王景峰和新娘沈玉凤在婚房中。

  • 河南卢氏:梯田如画

    这是4月14日拍摄的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东明镇太平村附近的梯田(无人机照片)。近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东明镇太平村附近的梯田铺上一层地膜后,在阳光的照耀下,美丽如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