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复联4”首映票已卖到1000元!网友:比春运票还难抢

2019年04月14日09:10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一票难求的不仅仅是春运的火车票,还有《复仇者联盟4》的首映票。有网友说,原本以为双十一的优衣库是最难抢的,直到经历了复联4的预售......

  购票平台上,各家影院的票价从30-300多元不等,甚至出现了1000元一张的电影票。

  除了很多漫威粉丝,怕剧透也成为普通观众疯狂抢购的原因。《复联4》内地上映时间确认为4月24日,将领先北美两日上映。

  记者在各大售票平台观察《复仇者联盟4》的售票情况,发现许多影院上座率都很高,而最早的零点场,更是一票难求。《复联4》的影片时长可是有182分钟,看完就凌晨三点了? 不,那也要抢!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16:00时,预售票房已经接近2000万,排片更是高达99.6%!“复联4预售开启了”也成功登上微博热搜榜。

  网络上,到处都是观众们的抢票心得:

  早在12号之前,已经有人摩拳擦掌;

  到4月12日再看,这个网友果然没有哭!她抢到了!

  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像这位观众的好运气。不信你看,网上到处都是抢不到票的同学:

  那怎么办呢?在二手购物平台,已经有许多人开始卖最好位置的票,当然票价也翻了不少。

  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都出现了300+以上的首映票,已经出现1000元一张的电影票;

  除了零点场,在后续的三点半场,依然是爆满的状态。网友说,看完洗把脸,直接上班上学,都不带耽误事的!

  抢上了票,你确定支付吗?与一票难求相对应的是,复联4的票价也震惊了不少观众。

  豆瓣上有人提问,你们复联4都多少钱买的票?我26.9一张,坐标武汉。

  下面的评论五花八门:

  青岛巨幕,49.9;

  成都imax,70;

  福州,普通3D,80多

  南京,imax首映,300多......

  购票平台上,各家影院的票价也从30-300多元不等。

  前几日,上海万达影城官方微博推出了首映场的300元“皇帝座”,其中包括电影票200元和价值100元的电影周边产品和食物等,而且每家影城只有50席。

  这一操作引发许多网友的强烈吐槽,甚至被批评为“官方黄牛”,随后该微博被删除。

  复联4为啥这么难抢?

  2008年,首部漫威电影《钢铁侠》问世,激动人心的故事、高科技感和幽默元素的结合,让许多观众眼前一亮,最终影片在全球席卷了将近6亿美元票房。

  随后,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等等英雄也相继出现……2012年,《复仇者联盟》首次汇聚了各大超级英雄,开启“团战”模式,丰富的剧情也让漫威的知名度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上部《复联3》里,灭霸为了拿到无限宝石,在宇宙中到处洗劫,一个响指,让黑豹、猩红女巫、奇异博士、蜘蛛侠等超级英雄灰飞烟灭。许多人还记得当时走出影院的崩溃:

  这部电影的热度席卷全球,成为2018年全球票房冠军和内地进口片票房冠军。而《复联4》中,超级英雄们将迎来终极大战。

  与上一部结尾的消沉不同,《复联4》中的超级英雄们似乎都充满了破釜沉舟的斗志,“不惜一切代价”这句台词出现了4次。

  超级英雄们都复活了吗?谁能打败灭霸?漫威宇宙未来又会是什么样子?这些都让影迷们无比期待。

  而且更重要的是,《复联4》中国内地上映时间是4月24日,比北美还要早两天!所以,看零点场的观众将成为全球最早看到该片的观众!

  你抢票了吗?

文章关键词:首映 复联4 春运 观众 超级英雄 网友 预售 影院 票价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海南自贸港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席慎海雄,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晓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海南省和三亚市领导肖莺子、孙大海、许俊、苻彩香、史贻云、包洪文,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 用电影记录时代变革 脱贫攻坚主题电影《驻村第一书记》在河南首映

    11月22日下午3时,献礼脱贫攻坚战、记录伟大时代变革的主题影片《驻村第一书记》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首映式。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扶贫办等有关领导及电影主创人员、企业界代表欢聚一堂,观看了影片。

  • 决战决胜尤需吾辈!就在今日,《吾辈》与你相约郑大

    为迎接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的到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制作“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系列微视频《吾辈》。10月16日上午在郑州大学举行《吾辈》首映式暨宣讲会,微视频主人公、创作团队、理论专家等围绕“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进行现场宣讲分享,并与郑州大学师生互动交流,河南共青团B站、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和大象新闻客户端将于9:30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 出彩河南人接力奔小康--电影《一树樱桃带雨红》首映礼圆满启幕

    2020年9月30号15:30,以“出彩河南人 接力奔小康”为主要题材,以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樱桃沟已故社区老书记张广贤为原型的电影《一树樱桃带雨红》首映礼在河南省人民会堂礼堂大厅隆重举行。

  • 《我和我的家乡》首映礼星光璀璨 张含韵王源献唱

    9月29日,王源、吴京、张艺谋、葛优等明星亮相《我和我的家乡》首映礼北京主会场。张艺谋身穿蓝色中山装笑容腼腆,与观众和主创们交流拍摄心得,自信表示:“我给这部电影打满分!”。

  • 9月24日!《一点就到家》将作为百花奖开幕影片进行首映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即将璀璨启幕,由金牌导演陈可辛监制,新锐导演许宏宇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一点就到家》将作为开幕影片在9月24日电影节“星空放映启动仪式”进行首映。

  • 战地纪实电影《蓝色防线》在京首映 一封战前维和家书泪洒全场

    9月15日在北京举办“以国之名守护和平”首映礼。原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部队副总司令、代总司令杨超英少将,原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河南广电控股集团总经理郭东星,河南影视集团董事长陈斗勇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 《八佰》点映票房破亿 连续两天全球单日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8月18日18:57,电影《八佰》点映累计票房破亿,观影人次近300万,连续两天拿下全球单日票房冠军。电影《八佰》由导演管虎执导,欧豪、王千源、姜武、张译、杜淳、魏晨、李晨、俞灏明、郑恺等主演。

  • 《夺冠》官宣定档9.30 陈可辛:谢谢206天的等待

    8月17日,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官宣定档9月30日,成为继《姜子牙》之后,第二部杀入国庆档的“春节档”电影。”  随后,陈可辛又发长文回忆撤档至今的心路历程:“一月十九号,首映前,经历了人生最煎熬的一个月。

  • 日本动画电影《无限》今日线上首映,西瓜视频与Netflix全球同步播出

    6月18日下午6点,日本动画电影《无限》(又名《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将开启全球首映,在中国通过西瓜视频、抖音、今日头条平台上线。这是继BBC剧集《德古拉》后,西瓜视频再度实现与Netflix全球同步播出影视作品。届时,用户可在上述平台中付费观看该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